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楼顶的秘密花园作文

我住的地方楼顶有个秘密花园,里面中了好多的花草以及一些蔬菜。然后这些花草蔬菜的旁边又修了一个小水池,里面喂了几条可爱的小鱼,这秘密花园里面处处都充满了生机。
   刚走进花园,映入眼帘的是于婆婆种的一点点的蔬菜,由于现在外面的菜被报道说是打了农药,吃了不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所以于婆婆便自己在上面种了点菜,虽然每种都不多,可是吧,种类还比较丰富的,有丝瓜,冬瓜,辣椒,番茄,丝瓜环绕着于婆婆打的架子慢慢的向上延伸着,像一个个爬山的运动员,努力的向上爬着。冬瓜的叶子比较大,细小的藤上面居然还长满了好多的小刺,好像在自我保护似得。
   左边就种了一些花草以及树木,树木的话种类也比较多,有柚子树,桂花树,还有腊梅树。它们一个个都高高的,树干粗并且直,好像哨兵那般挺立着。花朵的话有茉莉花,兰花,玫瑰花,茉莉花散发着淡淡的倾向,兰花就这样直直的长着,叶子有点长,又有点尖,看上去可爱极了。
   右边就是那个水池了,水池里面有几个小石头,以及几颗水草在里面,小鱼儿就这样在下面游来游去的,好欢快的。
   楼顶的秘密花园虽然说是秘密的,可是这栋楼房的人都知道了,但是大家还是愿意这样叫,因为这是属于他们的秘密。

点评:
   秘密花园简直就是秘密花园,里面什么都有,作者这样写,突出花园的种种,将花园的安排描写的还比较细腻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2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妙的黄山作文
       随心而欲作文
       拼装乐高玩具作文
       挂灯笼作文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堆沙堡作文
       去仙岩玩作文
       难忘的跑步比赛作文
       雾作文
       游杨府山公园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紧张的比赛作文
     楼顶的秘密花园作文
     美妙的黄山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350字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打篮球作文
     2013寒假之旅普吉岛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300字
     参加比赛作文
    我的秘密
    我的秘密作文400字
    关于我的秘密的作文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作文
    快乐的秘诀作文
    春天的秘密作文
    洞的秘密
    油菜花的秘密
    留在我心中的秘密
    蜗牛的秘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