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打篮球作文

今天,晏老师叫我们和六年级的校队打一场比赛。
   下午,班队课后放学,我们男生主力就聚集在一起准备着大战女生校队。
   开始,校队她们正在练习,我们就在另一边练习投篮,当时我的手感挺好的,在三分线内一投一个。
   终于等到开始了,我们还没有反应过来,他们已经把球抢到了手,就向我们的篮板投去,我们正准备盖帽,没想到她们的准确率是那么高,一投一个。
   该我们进攻了,她们的防御阵型是五环形状,可以互相接应,要突破不简单。经过几轮进攻后,我发现了她们的弱点就是中间没有人防守,只要球到了中间,她们的五环队形就要被打得七零八落,可惜没有时间说,只简简单单的给张智博说了。其他队员都在外面接应张智博,只有我一个人在里面接应,结果上半场输得惨。
   下半场开始了,她们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把五个人分成了前面一个人,中间和后面各两个人,这样她们就把中间守住了,我对所有队员说从两边突破一旦突破成功就有百分之五十的几率投篮。
   第二局我们果然投了比第一局投的多的球。
   这次我们还是输了,因为我们的防御不当。下一次我们要把防御做好,加油!通过这次打比赛,我明白了我们还是有很大的差距,我们要努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0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3寒假之旅普吉岛作文
       一个快乐的下午作文
       美味的羊肉串作文
       第一场雪作文300字
       意外的事情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快乐的冬令营作文
       发烧的感觉真不好作文
       下棋作文
       学滑冰和看电影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打篮球作文
     2013寒假之旅普吉岛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300字
     参加比赛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
     秋作文300字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一张阅读训练卷作文
    打篮球作文
    学打乒乓球作文700字
    篮球作文200字
    吹乒乓球作文
    我喜欢打羽毛球作文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学打乒乓球作文
    爱上打羽毛球作文
    篮球赛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