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参加比赛作文

今天,我们一大早就去凯莱大酒店参加活动。
   我们来到了凯莱酒店,进入了宴会厅,这时已经来了不少的人了,有学生家长,有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大家都在期待着等一会儿的口语比赛。
   9点多钟了,魏靖阳、吴苏桥都还没来,9点半就要开始了,就在9点20的时候,他们终于来齐了。刚刚坐好,主持人就开始说话了,首先是由一群小朋友为我们带来的舞蹈,他们虽然很小,但是表演的很好。
   1号、2号、3号……随着时间的推移,13号过去了,到我们了,该我们上台了。该检验我们这几天的成果了,我们三个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登上了舞台开始了我们的朗诵,我自认为我读的还可以,但是我的搭档的某一段读得太快了。对了,今天我们还没登台演出的时候,我们三个曾激烈的讨论过,我和吴苏桥都赞成背诵这首《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但是不知道魏靖阳说什么都不愿意背诵,我们就只好去照着读了……
   最后,我们没有得奖,也在我们的意料之中。但是我觉得我们还不错,不过还是差了一点动作和表情,我们还需要向15号的那位哥哥借鉴,他的动作和表情非常的到位。
   加油吧,机会还多的是,下次一定尽全力去准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0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课间十分钟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300字
       忙碌的一天作文
       场面描写作文200字
       小蚂蚁搬骨头作文
       受伤了作文
       小橙灯作文
       家长会之后作文
       去滨江路玩作文
       雨中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300字
     参加比赛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
     秋作文300字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一张阅读训练卷作文
     似火年华作文
     逛街作文
     欢乐的音乐会作文
    拔河比赛作文550字
    队列操比赛作文
    激烈的比赛作文200字
    歌咏比赛作文
    双摇跳比赛作文
    朗诵比赛二三事
    朗诵比赛的准备
    冬锻节跑步比赛有感作文
    读书比赛作文
    参加婚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