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逛街作文

国庆假期里,我们一家去逛街。
   早晨我们一家驾驶着小汽车,兴高采烈地来到街上。我们东走走,西转转,看到一家玩具店。玩具店里整齐的货架琳琅满目的玩具,使我情不自禁的转了起来。我转了好几圈,咋么也找不到我做梦也想要的四驱车。我正要问售货员阿姨,爸爸拉住我说:“要有礼貌。”我说:“知道了,爸爸。”“阿姨,请问四驱车在哪里呀?”我走过去问售货员阿姨。阿姨说:“在你后面呢!”我调过头有对阿姨说:“谢谢阿姨。”我跑过去,看看这辆,又看看那辆,不知买哪辆才好,最后,我终于看上一辆车身是蓝色与红色相间,后面还加裝尾翼的四驱车。我越看越想要,爸爸看到我想要,就给我买了一辆,然后装上电池,在跑道上试跑,一跑起来,就像刮了一股风,嗖的一声就跑了出去。到了环形道上,我生怕它掉下来,哈!惊险的一幕过去了,我的四驱车在左反右侧,七上八下的环形岛上正常的来回穿梭着,这真是一辆好车呀!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也是最快乐的一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38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欢乐的音乐会作文
       成功不是唯一作文
       自己复习的课作文
       学习更上一层楼难作文
       人生的路如题一般作文
       忘却过往作文
       逛气象公园作文
       秋后的雨作文
       柔和的江南雨景作文
       强悍的我作文
     
     逛街作文
     欢乐的音乐会作文
     成功不是唯一作文
     自己复习的课作文
     学习更上一层楼难作文
     人生的路如题一般作文
     忘却过往作文
     我最要感谢的人
     描写片段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
    逛街的前一天作文
    游资兴旅游文化一条街作文
    关于逛街的作文300字
    热闹的大街作文300字
    寒假逛街有感
    逛街
    逛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