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我问妈妈“爱”是什么?
   妈妈回答我说:“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感情!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生命中就出现了爱——家人的爱,老师的爱、朋友的爱……这些爱,无时无刻不在呵护着我们,陪伴着我们成长!”
   听完妈妈的回答,我想起了那个寒冷的冬夜,那晚我突然发起了高烧,得赶快去医院。可是爸爸出差了,家里只有我和妈妈,北风呼呼的街上,找不着一辆出租车,着急的妈妈顾不上许多,顶着刺骨的寒风,背上已穿得像企鹅的我就往医院里跑,到了医院,瘦弱的妈妈已经累得说不出话了!
   这些生活里的点点滴滴,让我懂得了爱,更学会了怎样去爱别人。汶川地震的时候,看着电视上那些无家可归的孩子们,我毫不吝啬的拿出了我的500元压岁钱,让妈妈陪我去红十字捐给了灾区的儿童。
   妈妈还告诉我说:其实,帮助弱小、尊重长辈、孝敬父母……这些都是爱的表现呀!只有学会去爱别人,才会赢得更多人的爱!只有每个人都将自己心中的爱奉献出来,生活才会变得有意义!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_母爱
   人们说:母爱是风,轻拂我孤独的身体;母爱是雨,滋润我干渴的灵魂;母爱是雷,唤醒我沉睡的心灵;母爱是电,照亮我前进的天空。母爱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没被污染的爱,是这世界上最美的爱。
   母爱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它沉浸于万物之中,充盈于天地之间。有了母爱,人类才从洪荒苍凉走向文明繁盛;有了母爱,社会才从冷漠严峻走向祥和安康;有了母爱,我们才从愁绪走向高歌;有了母爱,也才有了生命的开始,历史的延续,理性的萌动,人性的回归。母爱是人类一个亘古不变的主题,我们赋予它太阳的诠释和内涵,没有史诗的撼人心魄,没有风卷大海的惊波逆转。母爱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轻呤浅唱。想起了母亲仿佛无依的心灵就找到了栖息的家园……
   母爱,犹如波澜壮阔的大海,一望无垠的蓝天,辽阔的草原,葱郁的森林,翻滚着,蔓延着,长长着,蓬勃着,像历史的长河奔腾喧涌,永不停息,轰轰烈烈。
   母爱之情,惊天动地,感泣鬼神。母爱之恩,与江河同流,与日月同辉。愿天下母亲,别忘了留一份爱给自己,愿天下儿女,别忘了回报母爱一缕浓浓的芳馨。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_母爱
   爱是分享。爱是给予,爱是分享,当我们能去爱别人的时候,我们的生命就有力量。五十六个民族组成了我们国家这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只有我们团结互助、和谐友爱,我们这个大家庭才会和睦共处、蒸蒸日上。爱,让中国更美丽!
   爱是力量。在灾难面前,爱是渡过难关强大的武器;在平常时期,爱是建设祖国持久的动力。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为爱的源头,付出爱,传递爱,小爱就能汇聚成大爱。大爱中国从小爱做起。
   爱是承担。生活是一种挑战,生命是永远的希望,你用自己的生命迎接了挑战,点燃了希望,坚持下去,热爱生命,相信未来。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爱是承担不仅意味着承担身边的亲情之爱、友情之爱,更意味着恪尽职守尽心尽责,全心全意履行社会责任。爱国,就要做一个有责任的人。爱,让中国更美丽!
   爱是荣耀。荣耀来自于强大的祖国,荣耀的背后是付出与奉献,还有毅力与坚持。少年强则国强,让我们将对祖国的爱转换为脚踏实地的行动,做一名自尊自强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0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篮球作文
       2013寒假之旅普吉岛作文
       一个快乐的下午作文
       美味的羊肉串作文
       第一场雪作文300字
       意外的事情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快乐的冬令营作文
       发烧的感觉真不好作文
       下棋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打篮球作文
     2013寒假之旅普吉岛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300字
     参加比赛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
     秋作文300字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一张阅读训练卷作文
    爱的力量
    关于爱的作文300字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爱的动作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
    我最爱的袁老师
    可爱的弟弟作文500字
    爱的音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