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小卫是我最好的朋友,他能够写得一手好字,干净整洁总能够获得老师的表扬,同学们也老师羡慕他。他长得很高,有一头黑亮的头发,高高的鼻梁,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每次他讲的笑话总能让同学们哈哈大笑,他也很善良随和,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喜欢他。
   在班上他的成绩也非常好,每次都能在班上前10名之内。每次上课老师问问题的时候,他总能积极的举手。有同学有不懂的问题问他的时候他总能够细心的回答他们。每次交作业老师总会表扬他字迹工整干干净净,让同学们向他学习。
   小卫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和我一起打羽毛球,每个星期六星期天的早上我们两个约好去公园打球。他对于每个人都很善良都愿意热心的去帮助别人,又一次他到我家来写作业,我总是没有办法集中注意力,他告诉我说如果我有时候无法集中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先找一本书来看看,等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就可以很好的集中自己的注意力了。没想到用来他说的这种方法之后,我就很容易的集中注意力了,我真的很感谢他!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羡慕么?

点评:
   对自己好朋友的描写,写出自己的好朋友是如何的好,为什么会于他成了好朋友,同时由于有这样一位朋友,自己各方面也有所提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2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紧张的比赛作文
       楼顶的秘密花园作文
       美妙的黄山作文
       随心而欲作文
       拼装乐高玩具作文
       挂灯笼作文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堆沙堡作文
       去仙岩玩作文
       难忘的跑步比赛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紧张的比赛作文
     楼顶的秘密花园作文
     美妙的黄山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350字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打篮球作文
     2013寒假之旅普吉岛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300字
     参加比赛作文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最好的伙伴
    我最要感谢的人
    我最要感谢的人
    我最难忘的一段情作文
    最美好的预见作文
    我最爱的袁老师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