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美妙的黄山作文

你们去过黄山吗?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为三山五岳中三山之一。那儿很美,最美的要属它的石头,云雾,还有松树。
   之所以说它的石头美,是因为,这里的石头怪怪的,各种各样的都有,有的像猴子打架,有的像老鼠与猫,有的像乌龟。最怪的就属那个飞来石,有一个关于它的传说,说是它原本是天上的,结果它行体验一下美妙的世界,便飞了下来,然后就开始找自己的落脚地,结果来到了黄山,就发现这里很美,于是便落地生根了。
   云雾美,呵呵,一阵阵的飞过来,将那些奇峰异景都遮掩的无影无踪,不一会儿,云雾就这样消失了,然后那奇峰异景又这样出现在我面前,放心的在云雾中,就好像飘荡了一次。
   树美,是因为这里的树都比较团结,不管他们怎么长,最地下的根部都是连在一起的,好像分开之后便不能存活的样子。最有名的要数迎客松,长的挺拔的,深处自己的树枝,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已经活了1000多年了。现在国家都在保护这棵树。
   倘若有时间,你们一定要去玩一趟,这一趟一定会有所得。

点评:
   作者将自己在黄山游玩的一点一滴写了出来,写出自己最爱的几个景物。突出对这几所景物的描写,体现出了作者对这些的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2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随心而欲作文
       拼装乐高玩具作文
       挂灯笼作文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堆沙堡作文
       去仙岩玩作文
       难忘的跑步比赛作文
       雾作文
       游杨府山公园作文
       去溜冰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紧张的比赛作文
     楼顶的秘密花园作文
     美妙的黄山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350字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打篮球作文
     2013寒假之旅普吉岛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300字
     参加比赛作文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小学作文圣诞节美妙的一天
    奇妙的大自然作文
    奇妙的旅程作文
    奇妙的旅行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奇妙的声音作文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美妙的海底世界
    美妙的生日愿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