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是个谜

看似简单的生活,其实非常复杂。像迷宫,我们有时候会找不到方向,但总有一个罗盘在指引着方向,有些人,怕困难,所以放弃寻找,最终还是在一片陌生的地方。像一锅调味料,酸甜苦辣咸,味味俱全,味味入心,只有品尝到它真正的味道,才能走向成功。生活有时候却是个谜,是个猜不透的谜。   过一天就像煮一锅汤,兴奋时,汤水便沸腾了,火候到位;高兴时,便又加上了辣椒和葱花,使味道更加醇厚,更加鲜美:而只要一难过,便会影响到整锅汤的味道,就等于一颗老鼠屎毁了一锅粥,就再也弥补不回来了。   “今天是不是去极地海洋世界?”一早上我就问了有七八回了,爸妈每次都说是是,而老姐则在旁边偷笑,于是我照顾好新买的金鱼,就出发了。汽车开了一个小时才到杭州,终于经过漫长的排队买门票啦,我们直接进了海洋馆。海洋馆里的装饰做的很漂亮,抬头看一只巨大的鲸鱼呈现在你的面前,旁边还有一些小鱼:墙壁是蓝色的,恰似海洋的颜色。我一下子从坐车和排队的苦闷中解脱出来,,继续去看其他的项目,之后我们看了3d微电影,介绍了一只海龟的成长遇到的挫折与磨难,最后才脱离险境,成长成一只成年海龟。之后我们用去看了白鲸剧场,雪狼,北极熊,企鹅,感受到了极地世界的快乐。正当我满怀好心情回家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看见我饲养的金鱼沉到了鱼缸水底,鱼肚翻白,看样子是死了,我压住心中的悲痛,转身进了房间,不禁难过起来,今天上午的快乐烟消云散,姐姐怎么逗我开心,我居然也开心不起来。   一颗老鼠屎毁了一锅粥,你知道为什么同样的开心与难过而难过会盖住整个心情吗?因为生活是个谜。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2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垃圾的启示
       风中纸屑
       汗水与金子
       我的“第一桶金”
       假期见闻
       我真没想到我竟然这么傻
       我的生活
       我心目中的科任老师
       种花
       我身边的“小雷锋”
     
     紧张的一刻
     牡丹
     人生感悟
     航模比赛
     生活是个谜
     垃圾的启示
     风中纸屑
     汗水与金子
     我的“第一桶金”
     假期见闻
    生活处处有雷锋
    生活中的数学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生活的点滴作文
    我是个马大哈作文
    生活的快乐
    生活启示录
    生活中处处有语文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生活处处有语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