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的点滴作文

在生活中的每一天我们都会很多的事,虽说每一天的时间都只有24小时,但每一小时却有60分钟,每一分钟有60秒不是么?那么这么来说的话一天不就是有86400秒么?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有多少呢?在生活中的每一天又会有多少个点滴呢?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是如此的多,你又会记得多少呢?又有哪些点滴最使你记忆深刻呢?
   记得有一次坐在公交车上,车上的人很多,有一位老奶奶上车后没有位子坐,就站在车厢中,车上提醒大家让座的广播也放了几遍了,可是大家都还是无动于衷的坐着,每一个人让座,于是我将老奶奶带到我坐的位子上让她坐下,老奶奶连忙向我道谢,我轻轻地对老奶奶笑了笑。
   在老奶奶下车的时候,老奶奶让我坐,这时我突然觉得你对别人有多好,别人就会对你有多好。
   那只是发生在我生活中的一个点滴,但是到现在我却依旧记得,你呢?你又会记得发生在你生活中的多少个点滴呢?

点评:
   文章中虽然讲的只是一个生活中小事,但可见作者的观察的仔细,同时也很好地表达了作者所要告诉我们的道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2/1843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人好事作文200字
       大自然的朋友作文
       喜欢放鞭炮作文100字
       参观鲸鲨馆作文
       我自己的理想作文
       去昆虫博物馆作文
       圆明园游记作文
       我爱大海作文200字
       回家的路也很精彩作文
       我爱蚕宝宝作文
     
     黄山奇石作文
     过新年作文
     我讨厌暴雨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350字
     迎财神放爆竹作文
     看电影洛克王国作文
     我家的新鱼缸作文
     生活的点滴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200字
     大自然的朋友作文
    生活的快乐
    生活启示录
    生活中处处有语文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生活处处有语文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350字
    我生活的地方
    小学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