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活作文

罗若峰是我的表弟,他比我小半岁,我们是同班同学。
   罗若峰很胖,圆圆的脑袋、圆圆的脸、圆圆的眼睛、圆圆的鼻头,连四肢也是圆滚滚、肉乎乎的。他性格开朗、活泼,特别喜欢笑,对一切事物都充满好奇心。
   我和罗若峰既是亲戚也是同学和朋友,我们从小在一起玩,照理说我应该对他早就非常了解了,其实不然,我是经过了很长的时间,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才了解了真正的罗若峰。
   最初,罗若峰给我的印象就是爱出风头。每一次老师请小朋友起来回答问题,他总是举手最积极的人之一,只见他把手举得高高的,仿佛屁股都要离开凳子似的,手里还叫着:“我、我、我……”,其实他的成绩在班上不算很好的,有时他会回答错问题,甚至引得全班大笑,但这从未打击到他的自信心。以前我对罗若峰的这种行为很看不惯,我觉得他太爱出风头,明明不懂还起来乱回答显得很。我自己就很怕在众人面前回答问题,害怕答错被同学笑话,所以我上课从不举手,谁叫我样那种爱面子呢?
   现在我的想法渐渐改变了,我意识到罗若峰的这种自信心是很可贵的,他的行为也是对的,因为这样不仅可以活跃课堂气氛,提高学习的互动性,还可以让老师知道我们到底学得怎么样,也可以让我们把不懂的弄明白。如果大家都像我一样,课堂会变得多沉闷啊。学生全部一言不发,只有老师在上面讲,学生肯定有许多不明白的地方,而且老师也不知道学生到底懂不懂,教学效果就会很差。
   除此之外,罗若峰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他的乐于助人。罗若峰很喜欢帮助同学,只要有同学找他帮忙,他都来者不拒,尽力而为,所以现在我们班的同学有困难,通常都会去向他求助。班里搞什么活动,罗若峰也很积极。有一次,詹老师来我们班选几个人去打扫实验室,罗若峰一听,连忙举起手来,嘴里不停地喊着:“我!我!我来……”唯恐请不到他,而与此同时,我却在一旁做我的事,完全没把这事放在心上。现在想起来我都觉得好惭愧。
   随着我对罗若峰了解的逐步加深,他在我心里的印象也越来越深刻。

小学生活作文_我的同学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叫小红。以前我是最不喜欢小红,小红是她奶奶带着,爸爸妈妈在外地打工,所以她穿的衣服裤子很土,头发也很乱乱的,我走路时总是躲着她,但从一件小事中,我明白了她是那么善良可爱。
   一天早晨妈妈从梦中叫醒,我拉开窗帘一看,哇!怎么西边有乌云,东边有阳光。我连忙穿起衣服,一看表快七点了。我赶紧背起书包,跑进餐厅,拿了一块面包向门外跑去。妈妈在后面喊:“拿伞”!我一边跑一边回答:“不用了。”放学的时候,我听到哗哗——哗哗的声音,原来是下雨了,我想:要是听妈妈早上说的话就好了,我只有冒着雨回家了,我刚走出校门,突然,小红叫住我了,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你拿我的伞打着回家吧,你的家有点远,我家就在附近。”说完,转身就走了,这时,我的喉咙好像被块石头塞住似的,只觉得泪水快要留下来,我拿着伞头也不回地走了,第二天,小红没来上课,原来她是昨天被雨淋病了,我这才觉得小红是那么善良。从此以后,我和小红就成了好朋友。
   从这件小事中,使我明白看人不能以貌取人。要看她的心灵是否美丽。

小学生活作文_我的同学
   别看邹蔡畅胖乎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8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描写同学外貌的作文
       体锻课令我很难过作文
       换课换出的尴尬作文
       爸爸上过的大学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250字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赏菊作文200字
       妈妈生病了作文
       真的看见了木耳作文
     
     诱惑请我远一点
     老师请给我一次机会
     让感恩伴随我们一生
     深刻的记忆“车祸”作文
     小学生活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描写同学外貌的作文
     无法抹去的记忆
     震动心灵的愿望
     我的朋友——小火龙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250字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我的生活中的1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小学新年联欢会作文150字
    优秀学生的选举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雪仗
    小学作文圣诞节美妙的一天
    生活需要真挚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