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诱惑请我远一点

  生活中的诱惑有很多比如:金钱。地位。电脑。电视。可是我对诱惑没有抵抗力,由其是电脑。手机。电视,它们像迷魂散一样,诱惑着我。  
 诱惑对我的害处有多得数不清,比如:我由于偷看电视被父母打,在比如玩电脑,成绩一落千丈。  
  一次,妈妈和爸爸去送老姐到学校去,我一个人在家里写作业,我径不住诱惑去看电视,时间一个小时过去,两个小时过去,妈妈和爸爸回来了,看见我作业还没有写好,就开始打骂说我一点也没有自觉性,我一直到深夜才做好作业,早上我起来还没睡醒。过了一天,饿整天精神不振。回到家里还不停的打瞌睡,妈妈叫我好几次。  
 还有一次,周末我把老妈支配的任务都做好,老妈说:“可以玩会电脑了。”我立马就精神起来,我听到老妈走出的脚步声,我就不停的玩,玩到听见妈妈的声音后,我立刻关机回房间,看电视。过了几天后我考了试,我考出了76分的“高分”,我回到家后,老妈问到你这么差的分数,一定和你玩电脑游戏有关,每天玩这种游戏,上课时你绝对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快去写作业去。我拎起沉重的书包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唉,诱惑最好离开我,这是不可能的,最后的方法是自己别去想它就行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9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请给我一次机会
       让感恩伴随我们一生
       
       那枝钢笔
       美丽的大梅沙
       她也很重要
       我心目中的世外桃源
       生命之树铁树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勇敢点再勇敢点
     
     诱惑请我远一点
     老师请给我一次机会
     让感恩伴随我们一生
     深刻的记忆“车祸”作文
     小学生活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描写同学外貌的作文
     无法抹去的记忆
     震动心灵的愿望
     我的朋友——小火龙
    关于战胜诱惑的作文
    都是诱惑惹的祸
    都是诱惑惹的祸
    当我面对诱惑的时候
    我尝到了战胜诱惑的喜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