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同学外貌的作文

我有一个朋友,叫作许舒捷。
   许舒捷有两条小辫子,一双大大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忽闪忽闪的,一张不大不小的红嘴巴,透出几分机灵样儿。许舒捷长得挺漂亮,可就是有点儿小气。
   有一次美术课,我忘带水彩笔了,看见许舒捷有一大盒水彩笔,就向她借。谁知她把脸翻了360度:“不借!”“为什么?”我连忙追问。“因为我一天只借一个人,而且是女生。”她说。“我不是女生吗?”我奇怪地问。她说:“我已经借汪思棋了。”正巧汪思棋又过来借。许舒捷一把夺过水彩笔,放进盒子里,收拾好东西。“哎哎哎!,你不是说借我的吗?”汪思棋急了“你现在怎么不借我了?”许舒捷说:“我不想借了,”一边把耳朵捂住“去去去,问别人去借吧!”我和汪思棋只好无可奈何地走了。
   这就是小气的许舒捷。

描写同学外貌的作文_助人为乐的同学
  
瞧,他走来了。
   一双大大的眼睛,散发出和善的光芒,矮矮的个子,瘦瘦的身材,他就是我的同学lǐ gāng。只要一提起lǐ gāng,大家准会啧啧的称赞,夸他是个助人为乐的人哩!
   就说那件事吧。陈明因为跑步时不小心摔倒,轻度骨折。动完手术后,他爸爸每天都用自行车接送他。可是一天放学很久了,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教学楼也变得黑乎乎的了,可陈明爸爸还没来。陈明急得像热窝上的蚂蚁---团团转。刚做完值日的lǐ gāng见了想:“天这么晚了,陈明的爸爸还没来,他独自一人在教室里怎么办?对我背他回家吧!”
   说干就干,lǐ gāng走过去,热情地对陈明说:“我来背你回家吧!”陈刚客气地说:“不用了,我等爸爸来!”“你爸爸可能有事耽搁了,还是我背你回家吧!”lǐ gāng不容分说弯下腰把陈明背在背上,往他家走去。lǐ gāng身体矮小,背上了陈明,仿佛被压得更矮了,每一步都是那么艰难。来到楼梯口,lǐ gāng每下一个台阶脚便软了一下,有几次想把陈明放下,可一看到他那摔伤的腿,身上仿佛又增添了一股力量。终于,lǐ gāng把陈明背到了他家。这时,他红扑扑的脸上挂着晶莹剔透的汗珠,衬衫湿了一大半,双脚像灌了铅似的。陈明感激地说:“谢谢你送我回家!”“不用谢!”lǐ gāng笑了笑,摆摆手说。陈妈妈扶着儿子,连声道谢:“lǐ gāng,你真是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他爸因临时有事,去迟了,多亏了你!瞧你累的,来,一起吃晚饭吧!”“不用了,阿姨,再见!”lǐ gāng说着,头也不回地往回跑了!
   lǐ gāng,真是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难怪大家见了他都啧啧称赞。

描写同学外貌的作文_节俭的同学
   董杰是我们班上一个最节俭的人。
   有一次,我约了几个同学一起去学校操场踢足球。我们大约踢了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踢得又渴又热,大家都说要去买汽水及可乐喝。董杰也跟在我们后面去了。
   来到商店,大家纷纷拿出钱买汽水,买可乐。我看到董杰也拿出了钱,正想递给营业员买可乐。不知道怎么一回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8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体锻课令我很难过作文
       换课换出的尴尬作文
       爸爸上过的大学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250字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赏菊作文200字
       妈妈生病了作文
       真的看见了木耳作文
       复习的日子作文150字
       无法抹去的记忆
     
     诱惑请我远一点
     老师请给我一次机会
     让感恩伴随我们一生
     深刻的记忆“车祸”作文
     小学生活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描写同学外貌的作文
     无法抹去的记忆
     震动心灵的愿望
     我的朋友——小火龙
    我的同学作文200字
    描写雪景的作文
    描写小雨的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描写小猫的作文500字
    我的新同学作文500字
    描写小刺猬的作文
    描写雪花的作文
    关于描写霜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