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当我面对诱惑的时候

诱惑,是童年中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许多人在诱惑面前选择了错误,而我最终选择了正确。  
  那天下午,我兴高采烈地去小卖部买笔。在找钱时,小卖部阿姨手忙脚乱地多找了4块钱给我。4块钱对我来说可是一笔不小的“财富”啊!可想到爸爸那暴跳如雷的样子,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对占小便宜的行为,爸爸总是十分严厉地批评我。  
  整个半天,我无心听课,像掉了魂似的。我的脑子里像有一个小人和君子在吵架,使我犹豫不决。当我漫步在操场上时,忽然有人拍了我一下,把我的三魂吓走了两魄,豆大的汗珠从脸颊上流下。我定了定神,回头一看,还好是小明,让我虚惊了一场。小明说:“你怎么怪怪的呢?”我的喉咙像被石头卡住了,想说又说不出来,只是摇了摇头。  
  第二天,我再次问自己:“如果我坚持这么做,对得起胸前的红领巾吗?”于是,我果断地把钱还给了阿姨。想到他们栉风沐雨才赚到这点钱,我的心里不禁有些淡淡的歉意。  
  走出小卖部,我发现天更蓝了,草更绿了,心里的石头也放下了,胸前的红领巾好像在对我微笑。  
       (指导老师 邱华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鹦鹉夫妇
       田园琐事
       颐和园的导游词
       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小鱼的生活
       真情时时暖人心
       美丽的凌云山
       饮料大pk
       饮料王国奇遇记
       四面王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面对错误
    勇敢面对挫折的作文
    面对困难
    面对挫折,我微笑了
    当我回头时还能看到你吗
    当我遇到我
    面对成长中的错误
    坦然面对生活
    微笑面对人生
    面对困难选择乐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