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期见闻

   这个假期,妈妈带我到山西,去参观爱国志士曾经慷慨捐躯,浴血奋战的地方—长城脚下。  
  第一次看见长城的我,心中立即涌起一股激动的热浪。我和妈妈来到嘉峪关。只见海映衬着山,山的雄姿更加俊俏,挺拔;山峰烘托着海,海的气势分外浩渺,苍茫。嘉峪关不是一座普通的城关,如果说万里长城是一条矫健的巨龙,那么它就是巨龙傲然扬起的头颅。  
  这座城关虽有些残破,但仔细品味起来,还有几分古朴苍凉的野趣呢!  
  不知什么时候起风了,来自塞外的山风在我耳边呼啸,仿佛在讲述关于长城的故事。我凝望着苍茫的远山,思绪飞出很远,很远……古往今来,有多少优秀的中华儿女为了保卫我祖国的大好河山,舍生忘死,血染沙场。茫茫沧海,忘不了他们气壮山河的誓言;巍巍青山,记下了他们千古不朽的业绩。是他们用血肉之躯建起了神圣的长城,牢牢捍卫祖国的边疆。  
  长城,不只是一道城墙,它是铮铮铁骨的象征。  
  站在长城上,手扶城墙,仿佛看到当年飞将李广挥剑高歌的情景:“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愿这钢铁长城,永远捍守吾中华锦绣山河。假期游览长城,胜读十年书啊!  
    
   作者:王雪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2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没想到我竟然这么傻
       我的生活
       我心目中的科任老师
       种花
       我身边的“小雷锋”
       冬游故宫博物院
       九曲黄河观日出
       若尔盖大草原之旅
       红豆、黄豆,我来分
       母亲我想对您说
     
     紧张的一刻
     牡丹
     人生感悟
     航模比赛
     生活是个谜
     垃圾的启示
     风中纸屑
     汗水与金子
     我的“第一桶金”
     假期见闻
    假期大家嗨
    假期打工记作文
    假期生活作文500字
    假期见闻作文500字
    假期作文
    假期见闻作文
    假期生活
    假期的苦与乐
    假期的梦想和安排
    一次特殊的假期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