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没想到我竟然这么傻

  每次从补习班回来都是妈妈来接我的,一次又一次的接,一次又一次的送,让爸妈都烦透了。  
  有一天上课前他们向我提出让我自己回家的决定,我听了之后傻了一会儿(让我自己回家?这么远的路!怎么走得回去嘛!)当我提出问题,老妈就立刻回答说:“你可以自己做地铁回去啊!只要往右拐、直走、往左拐、直走、往右拐、直走、往右、往左就到了嘛!很简单的。”老妈给我比划了一下,看得我都晕了,直到我提出要老妈带我走一遍老妈才停止说话,只接带我走了一遍就开车回家了,而我还是满脸的疑惑。  
  下课了,我走下楼,往前面走去,走了半个多小时,才发觉路不对,那一带荒无人烟,只有几辆车子闪过,除了车子就只有风了,我赶紧往回走,走到补习班楼下。我又开始我的探险了,我走进了一条繁华街道,都是人。走了十几分钟,一直都没看到我要的地铁口。突然,我想起了上午那条路旁边的杭州剧院,转头一看,竟然就在对面!再看看地上,连斑马线都没有,于是,我又返回去,过了斑马线之后就走到了杭州剧院。  
  我一直走啊走啊!除了杭州大厦之外,我什么都没有看到,于是,我鼓足了勇气问一位保安叔叔:“叔叔,请问地铁站在哪里?”  
  “直走右拐就能看到了”  
  “谢谢叔叔!”  
  我走进地铁站,坐了地铁,到了打铁关,一抬头,又傻眼了文晖路、东新路和打铁关新村三条出口!我想了想觉得打铁关新村有打铁关这三个字,就出去了。走出去之后,冷风刺着我的脸,用力睁开眼睛一看:出了几栋房子之外,就没看到什么了。我有急急忙忙的回到地铁站。  
  叫住一个志愿者问:“姐姐,现代名苑往哪个出口走?”  
  “东新路出口。”  
  我走了出去,过了半个小时就到家了,总共花了3个多小时的时间。  
  你们说我是不是很傻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2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生活
       我心目中的科任老师
       种花
       我身边的“小雷锋”
       冬游故宫博物院
       九曲黄河观日出
       若尔盖大草原之旅
       红豆、黄豆,我来分
       母亲我想对您说
       如何学好语文
     
     紧张的一刻
     牡丹
     人生感悟
     航模比赛
     生活是个谜
     垃圾的启示
     风中纸屑
     汗水与金子
     我的“第一桶金”
     假期见闻
    那一刻我真激动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350字
    我真快乐作文350字
    我真高兴作文250字
    我真快乐作文45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我真高兴作文450字
    我真不该那样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