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小鸟作文

自小我就有过许多动物伙伴,叽叽喳喳的小鸡,温顺沉默的乌龟,美丽顽皮的金鱼……现在,我最亲密的动物小伙伴是一对虎皮鹦鹉。一身光滑漂亮的羽毛,加上翘翘的尖尾巴,一对轻快的翅膀,凑成了这样可爱活泼的一蓝一绿两只虎皮鹦鹉。碧蓝色叫“小天”,翠绿色叫“小叶”。
   高兴时,它俩会扑着翅膀,相互比试着谁的歌声更高亢;而当它俩吵架时,会敌视着对方,甚至用小嘴互相啄来啄去战斗一番。每天,我为它们准备食物时,它们都会懂事地“啾啾”叫上几声表示感谢。
   它们还是愿意听我倾诉的好伙伴。有次,我做作业不认真挨了骂,委屈地躲进阳台里。它俩不识趣地以为我是来找它们玩耍的,兴奋得又唱又叫。这可把我惹火了,提高嗓门恶狠狠地嚷嚷着:“幸灾乐祸呀!你们这两个小坏蛋!”他们似乎听懂似得,停住了叫声,小爪子扒在鸟笼靠近我的这边,凑近我一声不吭地望着。过了许久,“小天”用很轻声音地叫了一声,“小叶”也应和地叫了一声,仿佛在说:“笑一笑,笑一笑。”我的心一下子感到一阵温暖,原来小鸟儿也会这样的善解人意。
   你说,有这么可爱的小鸟为伴,我能不喜欢它们吗?正是它们为我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4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中招作文
       我喜欢菊花作文300字
       呼唤清新的空气作文
       小鱼观察记作文
       雨让我陶醉作文
       美丽的大凌河作文
       小辣椒作文
       动物园见闻作文
       桂圆作文
       免渡河的春节
     
     假日趣事
     自然之声作文
     我和小鸟作文
     爸爸中招作文
     我渴望当科学家
     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
     傍晚余音作文
     有好朋友的感觉真好作文
     游马鞍池公园作文
    小鸟的心愿
    我和妈妈捡破烂作文
    我和蔬菜交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姐姐
    我和袁嘉睿的约会
    我和哥哥一起放烟花作文
    我和春天
    我和小猫的故事
    可怜的小鸟作文
    我和书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