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假日见闻

  假日见闻   嘿!又是一个星期了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真好!刚考试了,我要爸妈带我好好玩一玩!   回到家,爸爸就给我做了一桌好吃的。为了祝贺我,他答应带我去游泳。那里的天空飘着同朵白云,清澈的海水衬托着金黄的沙滩,那里有一群可爱天真的孩子在沙滩上蹦来蹦去,还传来一阵阵欢笑声,是多么美好的图画啊!   我和爸爸下海游泳。我曾多次下海游泳,但总是不会,我向爸爸请教,爸爸说:“要学游泳,先学会憋气。”爸爸给我做了示范。我看了以后想:“这很简单,自己把鼻子钻到水里,呆是鼻子不听使唤,吸起了水,我很害怕,顿时嘴里也呛了好几口水。爸爸连忙把我提起来。看着我说:“学什么都要有耐心,不要粗心大意。你不是学过《达芬奇画蛋》的课吗?老师每天还不是让他画鸡蛋,他也是认真,有耐心地画了几十个蛋。他还不是成为了一位著名的画家。这是因为他有这样的耐心才会成为一位著名家。再看看你一点耐心都没有,像猴子似的,学一年都学不会。”我的脸红了,低下了头,不敢面对爸爸。原来我认真地学着,看着爸爸做,后来来还不是学会了。   其实做什么都要有耐心,不能做一次失败了,就不想学,这是永远也不会学会的。通过那一次的游泳,我明白了每个人做每一件事都要认真,有耐心的学,不要粗心大意,这一个巋以,让我明白了做事要有耐心。这个假是我最有趣,最有意义的假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55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渴望当一名警察
       假日趣事
       母爱,是人
       从秋天的公园到秋天的雨
       妈妈我敬佩的人
       差生不等式
       我拥有我快乐
       那个班那些人那些事
       爱在心底
       雨声中的发现
     
     假日见闻
     我渴望当一名警察
     离别作文500字
     冬日的阳光作文
     差生不等式作文
     爱哭的小女孩作文
     新学期作文
     春节之乐作文
     鼓起勇气勇敢奔跑作文
     决定作文300字
    假日趣事
    假日小队活动作文
    寒假日记(二)
    假日游记作文
    寒假日记一则
    假日趣事作文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一组寒假日记
    夏,假日,亲情
    假日街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