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渴望当一名警察

  我渴望当一名警察   小时候,我在电视看到的水警、空警、陆警他们个个都热爱祖国,为国家牺牲,他们有一身发达的肌肉,完美的身体,一颗热爱祖国、保爱家园的热心肠,他们强健的体魄,真的让我太喜欢。   记得还有一次,我老家的一位表哥,我每想到他是一位水警,我跑过去问他:“哥哥,当水警好玩吗?”他说:“还可以。”他告诉我,当警察不是为了好玩,显了保护我们家乡、祖国。刚说完,啪的一声,哥哥的电话,他一打开手机,就听见一位老战友的声音,他说:“他那边出了点小问题叫哥哥快点赶过去。”哥哥一下子跑回了家,把东西都是装好了,走的时候,哥哥叮嘱我,当警察并不是为了好玩,是要为人民服务,为国家牺牲,为祖国而放弃生的希望,刚说完,走了,我心想,哥哥为什么这样对我呢?我想,只有长大了才明白这个道理。   果然,我长大了,成了青少年,我终于明白了这个道理,我对自己说:“我长大了,当警察,也要为祖国牺牲,为祖国做个好榜样,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55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日趣事
       母爱,是人
       从秋天的公园到秋天的雨
       妈妈我敬佩的人
       差生不等式
       我拥有我快乐
       那个班那些人那些事
       爱在心底
       雨声中的发现
       两只小老鼠
     
     假日见闻
     我渴望当一名警察
     离别作文500字
     冬日的阳光作文
     差生不等式作文
     爱哭的小女孩作文
     新学期作文
     春节之乐作文
     鼓起勇气勇敢奔跑作文
     决定作文300字
    我渴望当科学家
    我渴望自由作文400字
    渴望得到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我渴望且行且珍惜
    我渴望成功作文400字
    以渴望为话题的作文
    我渴望而向往的暑假
    我渴望变成一朵云
    渴望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