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大自然,你真神秘莫测

           大自然,你真神秘莫测  
  大自然,它就像一位魔术师,为我们增添了无数色彩,让我们的世界变得变得五彩缤纷……可是,我对你到底了解多少?  
  记得在星期五的那一天,天气预报说会下雨,可是,第二天我们来到学校的时候,却丝毫没看见小雨点的痕迹,反倒把太阳公公请了出来,这时,温度直线上升,一直升到了20多摄氏度了,才罢休。那一天,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被太阳公公无情地炙烤着,我们在操场上跑步。跑了不到两圈,我们已经都气喘吁吁了,脸蛋也被太阳公公照得通红通红的。那一日,我们第一次热得汗流浃背的,好像深深地感觉前几日的  “冰天雪地”好像已经离我们而去了……  
“叮零零”下课铃声响了,我们来到洗手间洗手,突然感觉道前些日子还让我们“远离”“畏惧”的自来水,今天却让我们更加的亲近了,因为它那“凉凉的身体”能给我们带来凉爽。  
  今天是星期天,早晨起来,就听见外面传来一声声“哗啦啦”的下雨声,我出门一看,天空中下着蒙蒙细雨,小雨滴落在地上,溅起一朵朵漂亮的水花。正在这时,一阵寒风吹来,我不禁瑟瑟发抖,在心里奇怪的想着:“咦,这天也太奇怪了吧,昨天还大太阳的,今天怎么就下雨了呢?”哎,大自然,我对你到底了解多少啊?  
  大自然,你真的让人琢摸不透;你真是千变万化,你实在是太神秘、太奇怪了!  
  大自然,我对你到底了解多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33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零花钱的恶作剧
       “容光焕发”的校园
       “难、难、难,捉蟑螂!
       偏偏喜欢你
       点然一缕情愫,只为孤寂的等待
       和外星人聊聊天
       婷,你还好吗?
       平凡的我
       父亲永远的山
       那深厚的目光
     
     一句鼓励的话语
     有趣的一天
     大自然,你真神秘莫测
     零花钱的恶作剧
     “容光焕发”的校园
     “难、难、难,捉蟑螂!
     偏偏喜欢你
     点然一缕情愫,只为孤寂的等待
     和外星人聊聊天
     婷,你还好吗?
    我爱大自然作文
    我爱大自然作文
    神奇的大自然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人类与自然作文
    有关大自然的作文
    奇妙的大自然作文
    走进大自然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400字
    自然现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