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一天

             有趣的 一天  
  今天早上,我一进教室门口,哇哇的声音顿时进入我的耳朵里。“今天好无聊啊”“就是今天没一节好课”,呀!同学们怎么都这样啊。  
  上课了,我看到老师也没精打采的,我也不想上了。可是老师又说今天有人来录像,顿时,全体同学开始吱吱呀呀的叫了起来,老师说:我叫着名字的上后面站着“又有同学说可别叫我呀!”……  
  被叫这名字的都上后站着了包括我在内,老师又说:其余人都上隔壁班去“,又让我们随便坐,突然二班的人又来了。  
  开始了,录像的来了,前面一个后面一个,前面的是录同学的,后面的是录老师的,老师让我们打开课本翻到第六课《最后的姿势》。  
  老师一张嘴,哇!这次老师比以往讲得更好,比以往显得更美了。看来老师已经全投心的投入到了这节课上,我们也很快跟老师一起投入到了这堂课上。  
  时间过得真快呀老师也讲到了最后一个题,让我们想一下小时候有没有老师给我们留下值得去回忆的姿势。  
  老师开始提问了,我想肯定没有一个想让老师提到自己回答问题的,我不想让老师感到很尴尬等了这么久都没有一个举手的,突然,我举起了手,老师说:”王霞同学你起来回答一下”,我站起来看到摄像头正在看着我,也不能不说,回想以前老师给我擦过鼻涕,就说这个吧“小时候在幼儿园的时候,好像在上语文课突然我啊欠一声把老师给吓了一跳,老师看到我有鼻涕的样子,赶忙回办公室拿卫生纸给我擦鼻涕,恩师擦鼻涕的姿势值得我去回忆”老师很高兴,示意我坐下。铃铃铃……下课了录像的也走了,老师说这堂课录得不好,还说要把这段弄成一个优盘拿去比赛的。啊啊啊,同学们又叫起来后悔刚才没多回答点问题。呵呵,这堂课上得真有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3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自然,你真神秘莫测
       零花钱的恶作剧
       “容光焕发”的校园
       “难、难、难,捉蟑螂!
       偏偏喜欢你
       点然一缕情愫,只为孤寂的等待
       和外星人聊聊天
       婷,你还好吗?
       平凡的我
       父亲永远的山
     
     一句鼓励的话语
     有趣的一天
     大自然,你真神秘莫测
     零花钱的恶作剧
     “容光焕发”的校园
     “难、难、难,捉蟑螂!
     偏偏喜欢你
     点然一缕情愫,只为孤寂的等待
     和外星人聊聊天
     婷,你还好吗?
    收获的一天作文400字
    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天作文250字
    校园里的一件事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有趣的活动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难忘的一件事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