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件事500字

星期下午,因为晚上有客人来,所以妈妈带我到农贸市场,市场上人山人海,由于我还要买钢笔。情急之下,我们来到了路边一个卖菜的小摊上买菜。摊主是一位老爷爷,一看就知道是位饱经风霜的地道老农民。
   妈妈上前问了价钱,便开始与他谈判。可那卖菜的人斤斤计较,怎么也不肯降低半角钱。我在旁边不耐烦的催着妈妈,妈妈也着急了,便匆忙称上菜付上钱,急急火火地走了。谁知到了半路上,妈妈才发现钥匙不见了,怎么办?待会还有客人要来呢!想到这里,妈妈脸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肯定是忘在那摊子上了,丢了东西,谁会还给你,更别说那斤斤计较的老头了。你自认倒霉吧!”
   经过一翻激烈的思想斗争,妈妈还是决定回去碰碰运气,于是我们又朝市场的方向奔去。
   到那里时已经是傍晚时分了,市场上人不多了。在昏暗的灯光下,我们看到了那位老大爷还在那儿,眼睛向四处望着,像是在等人。我和妈妈走上去,老爷爷认出了我们,他用那长满老茧的手把钥匙递给妈妈,妈妈向他会心地点了头,我们三个都开心地笑了。
   望着眼前着朴实的老大爷,我还能说些什么呢?一股愧疚感由然而生。祝愿老人一生平安!

难忘的一件事500字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童年是五光十色的,童年像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味聚全。我的童年里有一件最令我难忘的事,就是……
   在我三岁的时候,我在爷爷家玩,爷爷家有个大院子,里面种了一些花,我最喜欢在那里抓蚂蚁玩,可今天我抓着,抓着,忽然飞过来一只翅膀的蚂蚁,它一边飞一边还嗡嗡的叫,好象说:你有本事来抓我啊,来啊。我一看它向我挑衅,我顿时火冒三丈,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开始抓它,我用了一招“葵花抓鸡手”,它用了一招“凌波微步”我现在简直是张飞吃秤砣——铁了心了,非抓到它不可,我又用了一招我的看家本领“九阴白骨爪”抓住了它,我刚抓住它时,它竟用了它的毒门暗器“暴雨梨花针”蛰了我一下,我顿时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这哭声惊天地,泣鬼神。我爸爸闻赶来问:“你怎么哭了?这是怎么会事?”我一边哭一边说:“带,带翅膀的蛰人!”我爸爸一听大笑起来,还笑出了眼泪,他对我说:“那是蜜蜂,不是蚂蚁。”爸爸看我还想去抓,就赶忙把我拉去上药了。
   虽然当时有些疼,但是这件事至今令我难忘……

难忘的一件事500字
   在记忆的长河里往事犹如一颗颗闪亮的珍珠,伴我成长促我进步。
   暑假——我生日的那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游乐园玩。我乘坐了海盗船、疯狂迷老鼠、玩了消防救火、逛了神秘小屋……
   正准备回家时看见旁边有一个打靶的,爸爸让我试试,可我不会。爸爸说:“军人的儿子怎么可能不会打靶?来我教你!”说完爸爸手把手的教起我来,并告诉我打靶的要领:qiāng口、准心、靶心要连成一条线……我把爸爸讲的要领在心里默记了几遍,然后端起了抢。第一次打靶,我很紧张也很认真,每一抢都是想了又想、看了又看才搬动板机,因此每发子弹都打中了靶心,心里不免暗暗高兴,特别是听到旁边不时传来阵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8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学校作文400字
       胜似亲人作文300字
       难忘的人作文450字
       制作猫头鹰眼镜架作文
       游野生动物园作文350字
       难忘的人作文400字
       读懂妈妈的心作文
       外婆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250字
       胜似亲人作文200字
     
     无法抹去的记忆
     震动心灵的愿望
     我的朋友——小火龙
     家乡的水变了
     墨染红尘,浅诉一纸离殇
     想你,夜无眠
     我的电脑迷哥哥变了
     十五的月亮
     我们这个六(3)班
     与书之情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难忘的人作文450字
    难忘的人作文400字
    我喜欢的一件衣服作文
    记忆中的一团“白影”
    难忘贵门之行
    难忘,那一刻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星光大道作文300字
    在迪士尼的一天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