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人作文400字

有人说:老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有人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就有这么一个令我敬仰、难忘的老师。她就是――柏老师。
   她是我上三年级时的语文老师。虽然现在她已经不再教我了,但她的一颦一笑仍牢牢地记在我心中。她满头卷发.
   柏老师很像我们的母亲,经常像妈妈一样亲切的关爱着我们。有一次,我们班的谌杰在玩耍中不小心骨折了,谌杰虽然长得虎头虎脑是个小男子汉,一向很顽强,可是骨折多呀,他不禁哭起来了。老师见状把她搂在怀里,拍拍他的后背像哄小孩子一样的说:“宝宝乖,不哭。”谌杰立刻破涕为笑,安抚好谌杰后,老师便送他到医院,代付了车费、医疗费,并且一直等到家长到来。当谌杰的家长来还钱时,老师坚决不收还说:“这是我义不容辞的事嘛。”家长万分感激地回去了。瞧!我的就是这样一个拥有博大母爱的人。
   柏老师上课声音很好听,抑扬顿挫,充满了感情。听她讲课时,我们总是情不自禁地被引进课文中的那个美妙的世界。我们的小脑袋也总是像摄像机镜头对着她转来转去,连最调皮的同学也睁大了好奇的眼睛。每次上完她的课,我们都觉得回味无穷,比玩一次电脑游戏还快活。瞧!我的老师就是这样一个教学有方的人。
   记忆中柏老师的那张笑脸,令我终身难忘。我们的老师特别爱笑,就算是批评学生时,嘴角也是上扬的,仔细看好像是在笑,所以我们都叫她开心果。
   瞧!我们的老师就是这样一个人,一个让我难忘的人,一个拥有母爱童心的人。

难忘的人作文400字
   小学很快就要毕业了,在我记忆力里,最难忘的人还是她。
   她,中等身材,水灵灵的眼睛,但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她给我们上课的情景。
   其她老师上课不一定会像她这样,因为她注重寓教于乐和循循善诱的教学方式。
   上课时,她善于用一点点的细节把我们引到课文当中,讲课也十分有趣,有时还让我们集体都完全融入课文的情景当中,而且,她提的问题既有趣又稍稍有一点难度,当我们回答了这些问题,心里实在是拥有说不出的喜悦。
   在我的记忆里,很少看到她发脾气的样子。因为她首先会和学生沟通,在沟通时,她绝对不会对学生大声,而是一点一点摸出学生犯错的原因,摸出了原因她还是会一点一点顺着学生的思路走,悄悄地点出学生的错误,这样学生十分容易接受,也十分愿意改正。
   她从来不占用我们的副科课。而且她还会组织我们玩游戏,有时还让我们把玩的过程整理一下,写成一篇作文。写作文?南亚,连我都觉得难,可是,难的话去问她,她又是还会带动你的想象力,让你轻而易举地完成作文。
   快期末时,她会加紧指导复习,如果你想去她家的话,去到考试都行,她都不会拒绝,你问她什么,她都会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
   这就是她,一个在我印象里最深刻的她。你想知道她是谁吗?嘻嘻,大名:谢海花。

难忘的人作文400字
   老师是园丁,老师是母亲。这句话一点儿也不错,我的班主任秦老师就是一个对学生既像园丁又像母亲的人,她也是我印象最深、永远难忘的人。
   在我第一次走进东工路小学校园的时候,秦老师就成为了我求学生涯的第一任班主任。她中等身材,齐耳短发,洁白的脸庞,一双乌黑明亮、炯炯有神的眼睛里时时透出慈祥的光芒,听着语重心长的教导,同学们从心里感到既温暖又亲切。
   古语说:“光阴似箭”。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8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懂妈妈的心作文
       外婆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250字
       胜似亲人作文200字
       雏鹰起飞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150字
       紧张的期中考试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100字
       登世界最长的竹长廊
       期中考试小结
     
     一次有趣的活动
     制作猫头鹰眼镜架作文
     游野生动物园作文350字
     难忘的人作文400字
     一波三折采草莓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石头与小雨滴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
     家乡的麦田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件事500字
    难忘的人作文4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难忘贵门之行
    难忘,那一刻
    难忘星光大道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