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野生动物园作文350字

早晨,天刚亮爸爸就把我从床上给叫醒了。我们一家人今天要去野生动物园游玩。一般的动物园我去过好几次。野生动物园我还没有去过,非常期待。
   刚进园门我就看到几只可爱的袋鼠,它们一蹦一跳地在路边的草丛里寻找食物。它们中有的还是白色的,我从前没见过。向前走了没多远,我们来到了一个叫非洲大草原的地方。那里自由的放养着许多的吃草动物。有马、斑马、羊、梅花鹿等。有的叫什么名字我都不知道.高大的马给人健壮有力的感觉,而瘦小的梅花鹿却不一样.我们喂它时它都是一根一根抽着吃的。我们去猛兽区游玩时,是隔着大铁笼子的,那些老虎、狮子、狼等在铁笼圈着的一块很大的地方里自由的寻找着什么.有游客喂它们活的鸡,它们会一起冲上去,怕人极了。
   我们离开狮虎园,向前来到了喂节尾狐猴和小熊猫的地方。它们小小的样子非常可爱。到了中午,它们要睡午觉,可饲养员却不让它们睡午觉,如果它们睡着了,他就赚不来钱了!可怜的小动物!
   最后我们去看了场马戏表演,太精彩了,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下午,我们要回城了.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野生动物园,今天的我真是开心极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8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人作文400字
       读懂妈妈的心作文
       外婆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250字
       胜似亲人作文200字
       雏鹰起飞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150字
       紧张的期中考试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100字
       登世界最长的竹长廊
     
     一次有趣的活动
     制作猫头鹰眼镜架作文
     游野生动物园作文350字
     难忘的人作文400字
     一波三折采草莓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石头与小雨滴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
     家乡的麦田
    生动有趣的家长课堂作文
    野生动物园一日游作文
    一堂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参观野生昆虫馆作文350字
    一堂生动有趣的课作文
    一堂生动的课作文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之旅
    游野生动物园
    保护野生动物,建设美好家园
    游广州香江野生动物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