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广州香江野生动物园

  游广州香江野生动物园  
  四(2)班 杨灵曦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的时候,我们二、四、六年级要去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游玩。我们开心极了,头一天晚上都把东西都准备好了。  
  今天一大早,老师叫我们排好队,吃过早餐,就上车了。过了一会儿,车就出发了,我们在车上有说有笑,同学们都兴奋不已。我们的早餐有很多人都没吃,也有人只吃了一点点,所以有的人在车上狂吃零食。因为平时是不准带零食来学校的,所以这次旅游是个好机会,有的同学带的零食甚至可以开个零食店了。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我们已经到了香江野生动物园。我们兴奋极了,大家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  
  在香江野生动物园里,我们先要坐“火车”来看动物。一排就坐4个人。我们上了火车,火车的门就自动关上了,“火车”准备出发了,“火车”开了30分钟左右,穿越了“热带雨林”“非洲草原”等许多地方,看到了很多有趣的动物,有袋鼠、兔子、黄老虎、白老虎、狮子、河马、黑犀牛、鸵鸟,还有短跑冠军猎豹呢!因为是放养的,所以它们个个精神抖擞[注: 抖擞:振动,引伸为振作。形容精神振奋。],野性十足,让我们在“火车”真有点心惊胆战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广州番禺香江野生动物园
       我的嘻哈小“花花”
       香江野生动物园游记
       一句“我爱你”
       唉,我这个人
       赛跑
       游韶州公园
       消防演习
       二舅公的生日
       假山观猴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游广州番禺香江野生动物园
    游广州鳄鱼公园
    写给广州的外国朋友
    难忘的广州亚运开幕式
    广州亚运会开幕奇观
    广州的小凤饼
    广州一日游
    广州的变化
    我爱广州——东湖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