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在生活当中,每个人都有一个令自己难忘的人。是时时关心我们的父母,是无私教导我们的老师,还是时时在我们身边给我们鼓励的亲人?而让我难忘的人是我的同学。
   她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张樱桃似的红嘴巴,眨着一束短短的“马尾巴”,个子也不算高,苗条的身材,整天脸上笑嘻嘻的。
   她是个勤学好问的人,每当她上课遇到不懂的问题时,她总会举起她那双小手,下课了,她是不是像其他的同学那样一下课就冲出教室,尽情嬉戏,而是拿着她的那本练习册,去请教老师,而且一问就是几道题。记得有一次她请教老师,连体育课都没去上呢!每当看到她问完问题时,脸上都会露出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像打了胜仗的将军。
   她还是个环保的人呢!记得去年圣诞节时,同学们都互赠贺卡。在所有的贺卡中,她的最为特别,其他同学的贺卡都是买的,而她的,却是有她自己亲手做的。她说:“如果每个同学的贺卡都是去买的,那一年要砍掉多少棵树木,而且,自己做的贺卡更能现出自己的一份心意,真是一举两得呀!”
   受她的影响,我渐渐变得勤学好问,养成了环保的好习惯。她的优点还不止这些。对了,忘了告诉你们她的名字她就是我们班的——刘思源。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脚下那块小小的方讲台,记录着您所有的喜怒悲哀,手中不断书写的白粉笔,伴随着您消逝的青春岁月,每一个与你一同成长的孩子,都是您永远的期盼与骄傲。您为我们托起一个又一个的梦想,陪伴我们跨过鸿沟、打败挫折,您是我们成长的见证。
   我们的顽皮与不懂事,让您额头爬满了一条条皱纹,那些让我们感动悔过的话,总是伴随着梦而不停地回响。
   我们的作业和心里话,成了您书桌上的一堵堵书墙,那盏旧旧的灯总是伴着夜而无声地昏黄。
   您说:“如果上天忘了给我们翅膀,那就用梦想飞翔。”可如果没有您的导航,我们这群年轻的雏鹰怎能不在偌大的天空迷失方向,怎能不在狂风暴雨中失去希望。
   您用播撒的爱来滋润我们的心田,用丰富的知识来开启我们的智慧,用优秀的人格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的品行,用无私的奉献精神来熏陶我们的心灵。
   拾起一枚落叶,让它写满金色的篇章,送到您的桌旁,告诉您我们最真最美的愿望。
   唤起一缕微风,让它载满绿色的清凉,抚过您的额头,为您带走所有的烦恼与哀伤。
   开启一盏星灯,让它随着每一夜的梦而闪亮,挂在您的窗前,随着您用爱渗润每个孩子的心房。
   变成一只鸟儿,让它向着阳光吟唱,留在你的肩上,伴着您永远的幸福与安康。
   师恩浓浓,师恩难忘。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老师像一个辛勤的园丁,把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培养长大;老师像一根无私奉献的蜡烛,燃烧了自己,点亮了我们;老师像一束阳光,把我们未来的路照得格外亮堂。老师是为了把我们培养成人才而出现的,我的老师也不例外。
   我的老师——胡老师,虽然她对我们很严格,可我们知道,她是为了我们好。她从一年级一直到六年级,也算有6年之久了,她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鼻子算小的,一个经常训斥我们的嘴在鼻子的正下方,这就是他的面貌。
   有一次,不小心说了一句脏话,他就把我叫到办公室,我想肯定糟了,要被教训,果然,我一进去胡老师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8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件事500字
       我们的学校作文400字
       胜似亲人作文300字
       难忘的人作文450字
       制作猫头鹰眼镜架作文
       游野生动物园作文350字
       难忘的人作文400字
       读懂妈妈的心作文
       外婆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250字
     
     无法抹去的记忆
     震动心灵的愿望
     我的朋友——小火龙
     家乡的水变了
     墨染红尘,浅诉一纸离殇
     想你,夜无眠
     我的电脑迷哥哥变了
     十五的月亮
     我们这个六(3)班
     与书之情
    难忘的一件事500字
    难忘的人作文450字
    难忘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难忘贵门之行
    难忘,那一刻
    难忘星光大道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