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胜似亲人作文350字

这个村子,有一位汉族的小女孩叫丽丽。她的邻居是一位80岁的苗族老奶奶。有一天,丽丽放学回家准备做作业。回到家门口一听,老奶奶家传来一阵沙沙的声音。她走过去一看,原来老奶奶在家洗衣服。丽丽马上对老奶奶说:“老奶奶,您太辛苦了,如果您要做家务的时候,就叫我帮您做吧!您还是休息一下吧!您休息完,我就会洗完衣服的了。”说完,丽丽走过来把老奶奶的脏衣服洗得干干净净。
   过了一会,丽丽把洗好的衣服拿到太阳下晒。老奶奶一看,高兴地对着丽丽说:“丽丽你真乖,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于是叫丽丽过来,一把抱着她,把脸紧紧地贴着她说:“好孩子啊,你对我这么好,我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丽丽红着脸说:“不用谢了,这是我应该做的。”就这样,每逢放学之后,丽丽都会去老奶奶家帮助做家务。老奶奶常常对人竖起大拇子说:“丽丽比我的亲人还要亲。”

胜似亲人作文350字
   在一个苗族村庄里,大部分都是苗族人,只有小琳家是汉族人。
   小琳家的隔壁住着一位七十多岁的苗族老奶奶。她有一个女儿在城里当老师,一年到头只能回来一两次。
   家里只有老奶奶一个人,腿脚不方便,做不了家务。是小琳妈妈帮老奶奶做的家务。那个时候小琳还小,去老奶奶只能添乱。
   小琳渐渐长大,妈妈见小琳变懂事了,就也把带去,看看能不能做些细活。
   小琳一到老奶奶家里,小琳兴奋的不得了一会儿干这,一会儿干那,把老奶奶都逗乐了。
   有一天,小琳有想去老奶奶家去帮忙,可是又不敢去。最后,小琳鼓起勇气,直奔老奶奶家。到了老奶奶家,小琳不见老奶奶,只见老奶奶刚换下来的脏衣服,小琳没管那么多,拿起衣服向小河跑去。
   洗好衣服后,小琳要晒衣服的时候,被老奶奶看见了。老奶奶走过来,把脸贴在小琳的脸上,说:“你虽然不是我的孙女,但你比我的孙女还要亲。”说完两人都笑了!

胜似亲人作文350字
   在一个风景优美的苗家山寨里,住着一位和蔼,慈祥的苗族老奶奶。她的儿女都外出打工了,只有她一个人呆在家里,老奶奶年纪大了。有许多事不能做了,所以家里的脏衣服堆得像一座小山似的。
   山寨东头住着一个心地善良的汉族小姑娘叫英子,她经常帮老奶奶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今天是星期六,阳光明媚,英子又去帮老奶奶洗衣服了,英子悄悄推开门,走了进去,老奶奶还在梦乡中呢!英子先在盆里接了一些水,然后把衣服放进去泡了一会,接着放进洗衣粉,用洗衣板搓搓这,搓搓那,终于把一大堆衣服洗干净了。这时,老奶奶也睡醒了,她看见英子帮她洗了这么多衣服,把英子紧紧的搂在怀里说:“孩子,你就像我的亲孙女呀!”英子害羞的笑了。
   此情此景真是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胜似亲人作文350字
   一个炎热的中午,王奶奶在外面洗衣服,她突然感到有点头晕,于是就躺下来休息。
   这时,兰兰放学回来了,她哼着歌,路过王奶奶家,发现有一大堆脏衣服在外面没有洗,她想:王奶奶这几天总是头晕,不如我来帮她洗衣服吧。说干就干,她找来一条围裙围在身上,卷起袖子,跟脏衣服奋斗起来。洗好衣服,兰兰就把衣服晾起来,兰兰看王奶奶还没起来,就把卫生搞完了,这时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8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件事500字
       我们的学校作文400字
       胜似亲人作文300字
       难忘的人作文450字
       制作猫头鹰眼镜架作文
       游野生动物园作文350字
       难忘的人作文400字
       读懂妈妈的心作文
       外婆我想对你说作文
     
     无法抹去的记忆
     震动心灵的愿望
     我的朋友——小火龙
     家乡的水变了
     墨染红尘,浅诉一纸离殇
     想你,夜无眠
     我的电脑迷哥哥变了
     十五的月亮
     我们这个六(3)班
     与书之情
    胜似亲人作文300字
    胜似亲人作文200字
    胜似亲人作文150字
    胜似亲人作文100字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20年的亲人聚会
    胜似亲人(看图作文)
    亲人
    亲人是谁
    亲人,我想对你们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