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胜似亲人作文100字

我家对门有一位苗族奶奶,她的儿女都在外地工作。她虽然经济不困难,但有一些事不能及时干,出门还不方便。
   妈妈是个热心肠的人,总是帮老奶奶洗衣服、买生活用品。妈妈还经常让我帮老奶奶干点儿活。以前我还小,只能扫扫地、擦擦桌子、擦擦玻璃。现在我长大了,可以帮老奶奶洗洗衣服、买生活用品了。
   那天,我写完作业,想起老奶奶昨天换下的衣服、床单还没有洗,我就背着竹篓,到河边把衣服洗净,又回到院子里,我正在晒衣服时,老奶奶走过来,笑眯眯地说:“孩子,你们这样帮助我,我该怎样感谢你们呢?”
   听了这话我的脸红了,忙说:“没什么呀,我们每个人都会帮助老人的。”老奶奶听了,高兴地说:“你们不但是我的邻居,更是我的亲人呀!”

胜似亲人作文100字
   有一天晚上,老奶奶一个人在家里。忽然,她听见了哭声。出门一看原来是个大概五六岁的小女孩。奶奶看她独自站在一旁,可能是被人抛弃了。于是奶奶收养了这个小女孩。
   奶奶的生活条件并不好,只有靠女儿从县城寄回来的500块钱。还靠平时自己捡瓶子卖来的钱功效女孩读书。但小女孩没有辜负奶奶的希望她读书非常刻苦。有时间还帮奶奶扫扫地。就这样小女孩渐渐长大了。
   小女孩大了以后干的事就更多了。有空就给老奶奶做家务。但她对学习也很刻苦。
   最后小女孩考上了一个好的大学。找到了好的工作。但她每个月无论遇到了多么棘手的事她都要回奶奶家照护奶奶和把这个月的生活费送给奶奶。
   她这么做是因为她们的心里早就装满了数不清的亲情与关爱。

胜似亲人作文100字
   在村子里,住着几户人家。我是汉族小姑娘,我的邻居是一位苗族老奶奶,她的儿子到城里去了,难得回来一次,我的妈妈是个勤快人,经常到老奶奶家去帮忙买米,买盐,扫地,洗衣服。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于是,我的心里也早早地打定了主意。
   在风和日丽的早上,我便蹦蹦跳跳的跑到老奶奶家,呀,家里没人。却看见一大堆的衣服还没洗呢!我便系上围裙,挽上裤腿和袖子,开始洗衣服了,刚洗了一半,正在晾衣服时,熟悉的身影走,我亲切地喊了一声“奶奶”,奶奶了我在帮她洗衣服,一把将我抱在怀里。用热乎乎的脸紧贴着我的小脸蛋,对我说:“谢谢你,小姑娘,你可真是比我的亲人还要亲呀!”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胜似亲人作文100字
   爱国无大小,处处是爱国。有的小孩子说:我们这么小,到底怎样才是爱国呢。”没关系,我们要从小事做起:农民伯伯用汗水换来的粮食,是爱国;警察叔叔用思维抓住坏儿是爱国;老师用智慧教给我们知识是爱国;交警叔叔指挥汽车方向,维护交通安全是爱国;售货员阿姨把又好又便宜的物品介绍给广大消费者是爱国;人们之间的友谊和信任是爱国;爸爸妈妈用劳动换回的金钱是爱国。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以后报答父母,报答祖国,还要报答老师。啊!我们美丽的祖国,我们永远向你致敬!

胜似亲人作文100字
   我家楼下有一位老奶奶,天气变冷了老奶奶还每天都去河边洗衣服。我想去帮她。
   老奶奶的孩子去外面工作了,只有老奶奶一个人去洗衣服,老奶奶年纪大了,身体不好,水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yinianji/201301/1828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登世界最长的竹长廊
       期中考试小结
       在学雷锋的日子里
       说真话做真人
       井底之蛙的遐想
       此人最相思
       我们行走在分数之间
       守望沉静安好的小世界
       成功在于积累
       难忘那张慈祥的脸
     
     紧张的期中考试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100字
     美味的三文鱼作文150字
     累并快乐着作文
     洗碗也是一种放松作文100字
     姑妈家聚会作文
     小狗作文100字
     有趣的点读机作文100字
     联欢晚会作文150字
     关于做家务的作文200字
    胜似亲人作文350字
    胜似亲人作文300字
    胜似亲人作文200字
    胜似亲人作文150字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20年的亲人聚会
    胜似亲人(看图作文)
    亲人
    亲人是谁
    亲人,我想对你们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