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胜似亲人作文200字

在一个风景优美的苗家山寨里,住着一位和蔼,慈祥的苗族老奶奶。她的儿女都外出打工了,只有她一个人呆在家里,老奶奶年纪大了。有许多事不能做了,所以家里的脏衣服堆得像一座小山似的。
   山寨东头住着一个心地善良的汉族小姑娘叫英子,她经常帮老奶奶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今天是星期六,阳光明媚,英子又去帮老奶奶洗衣服了,英子悄悄推开门,走了进去,老奶奶还在梦乡中呢!英子先在盆里接了一些水,然后把衣服放进去泡了一会,接着放进洗衣粉,用洗衣板搓搓这,搓搓那,终于把一大堆衣服洗干净了。这时,老奶奶也睡醒了,她看见英子帮她洗了这么多衣服,把英子紧紧的搂在怀里说:“孩子,你就像我的亲孙女呀!”英子害羞的笑了。
   此情此景真是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胜似亲人作文200字
   在我们这个村庄里,住着几十户人,家家户户互相帮助,邻里之间和睦相处。
   小美是一个小姑娘,她勤快、懂事,么天爸爸妈妈劳累了一整天回到家,就能喝到她熬得又香又甜的米酒。
   那年,小妹的妈妈带着小美住在这位年过古稀的老奶奶的家对面。
   这位奶奶是老人,邻居都主动帮助她挑水、砍柴、洗衣服,老人家多次要给大家报酬,都被拒绝了。小美没看见老奶奶年纪那么大了,还要做家务,便天天帮老奶奶做力所能及的是事。老奶奶要推却,小美说:“我们苗汉都是一家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能做的事情也渐渐多了起来。
   老奶奶激动的说:“小美,你真是好孩子,你们时时刻刻关心我、照顾我,你们简真就是我的亲人呀!”
   我们苗汉都是一家人,我们56个民族都是一家人。

胜似亲人作文200字
   星期一上午,小明因为睡的很香,忘记起床,看快8:00了,迟到了,穿好衣服,来不及吃早餐,匆匆忙忙向学校跑。
   在跑向学校的途中,因为匆忙,把腿摔伤了,一个好心的陌生人叔叔看见了,急忙把他抱上车,把他放到医院治疗。
   到了医院,叔叔帮小明挂号找医生,过了不久,医生帮小明包扎伤口,叔叔还帮小明还好吃的东西。
   叔叔问小明家的电话号码,帮小明打电话给他父母。打完后,叔叔对他说:“你父母等一下就过来,我先走了。”叔叔说完就走了。不久,小明的父母匆忙赶来,他们看到了小明,问他:“发生什么事了?”小明把一切的经过告诉了他的父母……

胜似亲人作文200字
   我家楼下有一位老奶奶,天气变冷了老奶奶还每天都去河边洗衣服。我想去帮她。
   老奶奶的孩子去外面工作了,只有老奶奶一个人去洗衣服,老奶奶年纪大了,身体不好,水又冷,我怕老奶奶着凉。
   我看见了老奶奶在洗衣服我就飞快的跑过去帮老奶奶洗衣服。我就说:“老奶奶你年纪大了,我来洗吧。你的手都冻红了。”老奶奶说:“好吧,谢谢你。”
   这难道不是胜似亲人?

胜似亲人作文200字
   你看,图上的祖孙俩多么亲热!你看了都会说。实际上她们不是一家人。
   老奶奶家住在一个乡村里,老奶奶是苗族烈士家属,她现在80岁,老奶奶唯有的儿子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28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雏鹰起飞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150字
       紧张的期中考试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100字
       登世界最长的竹长廊
       期中考试小结
       在学雷锋的日子里
       说真话做真人
       井底之蛙的遐想
       此人最相思
     
     游夜光城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读懂妈妈的心作文
     外婆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250字
     胜似亲人作文200字
     小雨滴作文
     踏青去作文
     放风筝大赛作文
     遥远的歌声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350字
    胜似亲人作文300字
    胜似亲人作文150字
    胜似亲人作文100字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20年的亲人聚会
    胜似亲人(看图作文)
    亲人
    亲人是谁
    亲人,我想对你们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