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胜似亲人作文300字

在一个苗族小村庄有一个感人的故事。
   有一位汉族女孩叫陈好,她是一个热心肠的人。她的邻居是一位80岁的闹奶奶。可他还手脚硬朗。
   一天,陈好想起来来换下来的床单和衣服,陈好便对奶奶说:“奶奶,我把您的床单个衣服给您洗干。”“不用了,我自己洗就行了。”奶奶回答。陈好又对奶奶说:“不用了,我给您洗就行!”陈好拿起床单、衣服、竹楼、脸盆、去了小溪。他气得干干净净便晾了起来。老奶奶从客厅里走出来,拿起拐棍到陈好面前,把手紧贴在“我”的脸上,说:“你真是一个好孩子,你比我的女儿还亲啊!”陈好回答:“老奶奶,这是我应该做的,以后我还要为您老人家做事呢!”通过这个故事我懂得了: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是人类一身的快乐!”

胜似亲人作文300字
   去多次受到的世在一个村子里,住着v一个苗族老奶奶,她的老伴在几年前去世;唯一的女儿已经里,住着一个苗族老奶奶,她的老伴在几年前去里,住着一个苗族老奶奶,她的老伴几年前去世;唯一;唯一里,住着一个苗族老奶奶,她的老伴在几里,住着一个苗族老奶奶,她的老伴在几年前去世;唯一年前去世;唯一里,住着一个苗族老奶奶,她的老伴在几年前去世;唯一里,住着一个苗族老奶奶,她的老伴在几年前去世;唯一里,住着一个苗族老奶奶,她的老伴在几年前去世;唯一里,住着一个苗族老奶奶,她的老伴在几年前去世里,住着一个苗族老奶奶,她的老伴在几年前去世;唯一;唯一。

胜似亲人作文300字
   我家对门有一位苗族奶奶,她的儿女都在外地工作。她虽然经济不困难,但有一些事不能及时干,出门还不方便。
   妈妈是个热心肠的人,总是帮老奶奶洗衣服、买生活用品。妈妈还经常让我帮老奶奶干点儿活。以前我还小,只能扫扫地、擦擦桌子、擦擦玻璃。现在我长大了,可以帮老奶奶洗洗衣服、买生活用品了。
   那天,我写完作业,想起老奶奶昨天换下的衣服、床单还没有洗,我就背着竹篓,到河边把衣服洗净,又回到院子里,我正在晒衣服时,老奶奶走过来,笑眯眯地说:“孩子,你们这样帮助我,我该怎样感谢你们呢?”
   听了这话我的脸红了,忙说:“没什么呀,我们每个人都会帮助老人的。”老奶奶听了,高兴地说:“你们不但是我的邻居,更是我的亲人呀!”

胜似亲人作文300字
   在我们这个村庄里,住着几十户人,家家户户互相帮助,邻里之间和睦相处。
   小美是一个小姑娘,她勤快、懂事,么天爸爸妈妈劳累了一整天回到家,就能喝到她熬得又香又甜的米酒。
   那年,小妹的妈妈带着小美住在这位年过古稀的老奶奶的家对面。
   这位奶奶是老人,邻居都主动帮助她挑水、砍柴、洗衣服,老人家多次要给大家报酬,都被拒绝了。小美没看见老奶奶年纪那么大了,还要做家务,便天天帮老奶奶做力所能及的是事。老奶奶要推却,小美说:“我们苗汉都是一家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能做的事情也渐渐多了起来。
   老奶奶激动的说:“小美,你真是好孩子,你们时时刻刻关心我、照顾我,你们简真就是我的亲人呀!”
   我们苗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8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人作文450字
       制作猫头鹰眼镜架作文
       游野生动物园作文350字
       难忘的人作文400字
       读懂妈妈的心作文
       外婆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250字
       胜似亲人作文200字
       雏鹰起飞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15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
     我们班的变化
     胜似亲人作文300字
     难忘的人作文450字
     期中考试小结
     学乐器的作文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记忆中的你作文
     活在今天作文
     劳动帮助青春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350字
    胜似亲人作文200字
    胜似亲人作文150字
    胜似亲人作文100字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20年的亲人聚会
    胜似亲人(看图作文)
    亲人
    亲人是谁
    亲人,我想对你们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