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雨滴作文

下雨了,“滴沥滴沥”,下雨了。无数的小雨滴落了下来,有的落在了院子里的那棵大树上,有的落在了爸爸亲手做的鸟笼上,当然,还有的落在了妈妈的车上。
   一滴小雨滴,它在妈妈的车窗上,这颗雨滴看似非常的坚强。无论是旁边的兄弟姐妹纷纷落下,或是车身的频频晃动,小雨滴无论如何都不让自己落下,它紧紧地抓着车窗,不放手。旁边的雨滴大哥说,哈哈,还不像我早点落下。可小雨滴还是不肯放手,看着大哥流着泪,摆着手,就过去了,只留下一根长长的尾巴。
   小雨滴也很想流泪,很想为大哥送别,可它不想死去,它知道,只要自己流了泪,自己就会离开这个世界。它默默地目送着落下的朋友们,一个,又一个。个个都说,快落下吧,你早晚会落下的。可小雨滴摇摇头,它坚信,自己可以坚持到最后。糟了,有个大雨滴正顺着小雨滴留下的尾巴往下滑,他想和小雨滴一起落下,可到了小雨滴那儿却突然改道了,他边落边说,唉,坚持有什么用呢,像我一样落下去吧。
   时间慢慢流逝,险情一次又一次地出现:急转弯!大调头!急刹车!小雨滴牢牢地依附在都顽强地活了下来。但小雨滴不会再活太久的,当它看见最照顾自己的姐姐也落了下来,小雨滴实在是悲痛欲绝了,它流着泪,它走了,它带着悲伤的泪和长长的尾巴落了下去。
   清晨,太阳出来了,雨滴不见了,只见妈妈的车窗的一角,有一道长长的痕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27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踏青去作文
       放风筝大赛作文
       遥远的歌声作文
       吃西瓜作文
       美味的三文鱼作文150字
       明月
       赏菊
       游钱冲古银杏国家森林公园
       求求你,让我善终吧
       我爱校园里的小花园
     
     小雨滴作文
     踏青去作文
     放风筝大赛作文
     遥远的歌声作文
     吃西瓜作文
     植物园秋游
     我家买车了
     挂在天边的彩虹作文
     另一个我作文
     感冒真讨厌作文
    石头与小雨滴作文
    描写小雨的作文
    贪玩的小雨点的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作文
    小雨点大扫除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儿
    十个小雨滴
    小雨珠寻春天
    春天小雨点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