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感冒真讨厌作文

从小我就讨厌吃药、害怕打针,结果前几天我竟然感冒了,我当时想反正也不是很严重,也许过几天就好了,结果过了几天后感冒不但没好还比之前严重了。
   本以为只是小小的感冒,用不了几天就会好的,明明看爸爸、妈妈感冒了,不用吃药过几天就好了的啊!为什么到我这就不管用了啊!难道是人品为题不成,可是我也从来没做过坏事啊!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因为拖了几天导致感冒严重了些,别爸爸、妈妈发现带到医院看时,医生竟然说要打针,我一点也不想打针,每次看到针头时我都会不由自觉的紧张起来,就算那不是给我打的,可是我依旧会很紧张。
   爸爸妈妈知道我非常怕打针,本来是打算不给我打针的,可是医生竟然说不打针的话至少要半个月以上才能好起来,建议我还是打针的好,并且打针的话,只需要连续打三天就行了,于是最后怎么样了我想你也知道了。
   唉!真是讨厌感冒,要是下次再生病了我再也不敢拖了,还是及时治疗的好。

点评:
   事情叙述的生动形象,心理描写突出,语言流畅,层次分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26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泥泞的山路上作文
       意外的惊喜作文200字
       小台灯作文200字
       我的同学作文200字
       累并快乐着作文
       戚大山的冬作文
       借雨伞作文
       描写雪景的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350字
       我真快乐作文350字
     
     植物园秋游
     我家买车了
     挂在天边的彩虹作文
     另一个我作文
     感冒真讨厌作文
     泥泞的山路上作文
     戚大山的冬作文
     借雨伞作文
     描写雪景的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350字
    我与感冒斗争
    感冒期间
    感冒进行时
    感冒的苦恼
    感冒了
    感冒的滋味真不好
    假文盲,真讨厌
    我感冒了
    我感冒了
    她,真讨厌。(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