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冒的苦恼


感冒的苦恼 
中秋节就要到了,家家户户都佳节忙碌着。我家也不另外,奶奶准备了很多很多好吃的。可是我却不幸得了感冒,这是一件多么苦恼的事啊!

早晨起床,一阵凉飕飕的风迎面扑来,我令得瑟瑟发抖,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鼻子也塞住了,“咳、咳”,完了,完了,扁桃体又发炎了,外加上感冒,哎!烦死了!

其实感冒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我一着凉,就很容易感冒。但扁桃体发炎对我这只小馋猫来说,是一种巨大的折磨和痛苦。

今天是中秋节,吃得格外丰盛。虽然是早餐,但桌子上早早就摆满了美味佳肴,啊!海鲜意大利面,加上香浓可口的鸡茸蘑菇汤。简直是美味无敌啊!正当我要好好享用这顿美味时,“咳咳、咳咳”,几声响亮的咳嗽声传到了奶奶的耳朵里,我一看,大事不好,急忙要把面条往嘴里塞。可是一只无情的手拉住了我。我定神一看,天呐!是奶奶。“子杭,你是不是生病了?”“恩—我……,咳咳,咳咳咳”。“你一定感冒了”,奶奶说完,急忙把我面前的海鲜意大利面和鸡茸蘑菇汤换成了馒头和豆浆。上帝啊!这简直是天差地别,哎!我只能眼睁睁看着美味说拜拜了。

早餐过后,我开始做作业,可是两盘美味让我念念不忘。哎!生病真不好受,不仅不能吃好东西,而且头晕、疲惫、全身酸痛。

所以大家也要注意,秋天是个好季节,凉爽无比。但千万不要贪凉哦!不然感冒就会成为你的“好朋友”,让你痛苦无比。总之,健康最重要,俗话说得好,有个好身体,快乐一辈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转学的烦恼
       战胜自我作文600字
       有关战胜自己的作文
       美就在身边写事作文
       我喜爱的小动物
       和平
       关爱的作文
       作文帮妈妈洗脚
       以关心为话题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运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生活中的苦与乐
    军训的苦和甜
    近视眼的苦恼
    做幼师的苦谁知道
    我与感冒斗争
    参加管乐队的苦与乐
    军 训 中 的 苦 与 乐
    学游泳的苦与乐
    感冒期间
    我的苦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