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军 训 中 的 苦 与 乐

  

六年级三班-夏俪洳

五年级的时候,我们经过了一个星期的艰苦训练。我们从中迫切的感受到了军训中的苦与乐!

刚刚到那里的时候,我怀着百分之一百二十的激情下车了。可是,当我把行李收拾好放好的时候,教官就让我们去吃中午饭了。这里的中午饭和家里的饭菜简直是天壤之别的差距(非常难吃)。吃完了饭我就去洗碗。做完了一天的训练,我只觉得头脑发晕、眼冒金花。我倒头就睡着了。

到了第二天,我们全寝室的人都整装待发准备迎接今天的艰苦训练。教官让我们站成一队。可我们万万没有像到的是一站就是两个小时!有一个同学实在站不下去了。就对教官说:“教官休息一下子吧!”教官就说:“好,你可以不站了。”那个人欣喜若狂,可是她万万没有想到暴风雨来临之前都是平静的。“那你就做五百个上下蹲”,教官说,“开始吧!”我们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啊!可是早饭铃一打响,同学们就像是一匹饿狼,一匹虎的样子!真是狼吞虎咽呀!我们教官又对我们说:“你们把凳子搬到广场上去。”我们真不知道教官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教官一到就教我们唱了一首军歌。晚上,我们吃过晚饭,就去看了一部爱国主义电影。影片讲的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钱老师,您辛苦了
       我想对小偷说
       谢谢你,大哥哥
       学校趣事
       美丽的石林
       那一片金黄的油菜花
       我爱家乡的小河
       武夷山之游
       同桌是冤家
       同桌就像冤家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军训记事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雨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