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文盲,真讨厌


说实话,我最讨厌的就是假文盲。他们视而不见,认为自己的利益高于一切,并不重视社会管理。
现在,正赶上黄金周时期,车上挤满了人,车站等车的人也排长队,犹如一条巨龙,人山人海,场面拥挤不堪。为了群众出行方便,政府部门在车站设了一个“母子上车处”。
这时,刚来的几个人正要去上车处排队。可是看见这么多人,心想:这要等到猴年马月去呀!
一位身穿大棉袄的人,年轻力壮,他东瞧瞧、西望望。忽然,他看见了在“母子上车处”的地方只有一个人。于是,他满脸得意的样子对他的朋友说:“走,带你们去个人少的地方。”说着向“母子上车处”望去。一位身穿军服的年轻小伙明白了他的意思,笑着说到“哈哈,这主意挺不错的,走吧!”
于是,他们几个故意低着头朝那边走去。原本等车的这对母子看见这几个人一个比一个结实,害怕极了,马上站到一边去了。那四位人看见这对母子让开了路,别提有多高兴了!
一位退休老干部戴上眼镜,另一位公司老总戴上口罩,把自己武装起来,也加入了“假文盲”的队伍中。那位怀里抱着的小孩眼巴巴的戴望着那几位人,好像在说:“你们既非弱母,又非幼子,为什么站在这里了?”而那几位人并不在意,有的故意低着头,有的装糊涂,有的闭上眼睛,视而不见。


车快进站了。一位工作人员走了过去,说:“请问你们是弱母还是幼子,这里可是‘母子上车处’!” 那位退休老干部故意装作不知道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对那位管理员说道:“什么?这是‘母子上车处’?对不起,我们可不知道。它认识我们,我们可不认识它!既然车已经进站了,我们就在这上车算了!”“这可不行,你不认识它们,车也不认识你们!”工作人员一口拒绝了。
车进站了,工作人员把那对母子放了进去,而把那几位关在外面,说道:“此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朋友》有感
       平等?——读《卖火柴的小女孩》…
       秘密
       小溪,我迷恋你
       “梦里江南”游记
       天净沙·美景
       致姐姐的一封信
       “棒极了”和“真有出息”
       从城市到农村
       做一个关爱他人的好少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看漫画假文盲有感
    漫画《假文盲》观后感
    看漫画假文盲有感
    道德上的假文盲
    假文盲?真自私
    假文盲作文400字
    看《假文盲》有感
    让世界更美好---观《假文盲》
    创造一个美好的新世界--观《
    假文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