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遥远的歌声作文

在那一望无际的大海里住着一条美丽的人鱼王子,他能够唱出世上最动听的歌,其实他的生活过的很孤单,因为在大海里只有他一条人鱼。
   人鱼王子每次感到寂寞时都会在暗礁上歌唱,歌声中总是带着淡淡的哀愁,有一天一位歌唱家来到海边看风景,当她闭眼倾听海的声音时听到了人鱼王子的歌声,她为这动听的歌声而感动了,于是她决定去寻找寻找这位歌唱着。
   在那日复一日的寻找中,音乐家始终没有找到人鱼王子,每当她以为自己就要找到时,却总是失望而归,音乐家在此差不多快找了一年,于是她决定明天如果再找不到她不打算再找了,结果到第二天快要天黑时,她看到了人鱼王子。其实为什么在这大海中只有他一条人鱼呢?因为他是被诅咒的人鱼,人鱼一族将他流放于此,而人鱼王子的诅咒是什么呢?那就是看到她的人都将变成海鸟,而解除诅咒的方法就是人鱼王子的血,可是谁也不知这个解咒的方法。
   所以在这个大海上总是会有一条人鱼与海鸟相伴在一起,无论是在何时何地,人鱼也总是对着海鸟歌唱。

点评:
   故事新颖,语言流畅,主旨突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27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西瓜作文
       美味的三文鱼作文150字
       明月
       赏菊
       游钱冲古银杏国家森林公园
       求求你,让我善终吧
       我爱校园里的小花园
       童眼看税
       笑寻童年
       老爸献血记
     
     小雨滴作文
     踏青去作文
     放风筝大赛作文
     遥远的歌声作文
     吃西瓜作文
     植物园秋游
     我家买车了
     挂在天边的彩虹作文
     另一个我作文
     感冒真讨厌作文
    永远的糖果
    尊重,永远的感情
    我喜欢的歌作文
    我的故事我的歌作文
    信念我永远的天堂
    母爱是我永远的家
    永远的友谊
    遥远的古代之人魔大战
    永远的传承
    永远的歌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