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吃西瓜作文

夏天给大家的第一印象一定是热,而夏天里面的水果,大家的第一印象一定是西瓜。在炎热的夏天里面人们的最佳解渴水果无疑是西瓜。那甜美的西瓜,滋润可口,让人吃了感觉到无比的凉爽。
   说起西瓜,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高三那年,老师请我们全班一起吃西瓜的情景。记得那年暑假,我们都读高三,由于要补课,我们没有放暑假,那年暑假天气格外的酷热。大家都感到非常的炎热。很多人都中暑了,但是大家都坚持坐在课堂上面认真的听着可。那天,数学老师提着一个袋子来到了教室,来到教室,他打开袋子只见里面是圆溜溜的大西瓜,绿油油的。看上去让大家大叫起来。老师拿着刀子切开了西瓜,给每个同学分起了西瓜,大家都慢慢的吃了起来。我们每个人拿着一块西瓜,美滋滋的吃着,感到身体无比的凉爽,那酷热的夏天好似变成了清爽的春天。那节课上我们的教师里面充满了欢乐。同学们都快乐的欢呼着,很多中暑的同学吃了西瓜都有所好转。
   至今每次我吃西瓜都会想起那年暑假,那年暑假我们大家一起开心的吃西瓜的情景都历历在目。要是没有老师的那次,我们大家可能都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点评:
   作者通过一次吃西瓜为引来描写作者的回忆,本文明着是写吃西瓜,实际是写自己对以前美好回忆的悼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27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味的三文鱼作文150字
       明月
       赏菊
       游钱冲古银杏国家森林公园
       求求你,让我善终吧
       我爱校园里的小花园
       童眼看税
       笑寻童年
       老爸献血记
       还是这个办法好
     
     小雨滴作文
     踏青去作文
     放风筝大赛作文
     遥远的歌声作文
     吃西瓜作文
     植物园秋游
     我家买车了
     挂在天边的彩虹作文
     另一个我作文
     感冒真讨厌作文
    我喜欢吃西瓜
    校园里的丝瓜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吃西瓜作文
    观察丝瓜作文300字
    吃西瓜比赛
    我爱吃西瓜
    肚子里面“长西瓜”
    西瓜皮之旅
    来克老鼠和他的西瓜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