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吃西瓜

  我爱吃西瓜  
  大家都吃过西瓜吧。你饿了可以吃西瓜,你不饿也可以吃西瓜,夏天可以吃西瓜,而冬天却不能吃西瓜,你口渴了可以吃西瓜,你口不渴也可以吃西瓜…反正夏天什么时候都可以吃西瓜。  
  西瓜圆圆的真可爱!看上去像一个圆球。西瓜里面是非常红的,吃进去也非常好吃。  
  西瓜甜蜜爽口,西瓜的谜语也多,看下面,你们猜这都是什么水果呀!  
  :没吃的时候是绿得,吃进去是红的,吐出来是黑的:身穿绿衣裳,肚里水汪汪,生的自儿多,个个黑脸膛:绿绿身子红红肉,果大汁多又爽口:青青藤,满地爬,结出果子圆又大,瓤甜水多绿娃娃:  
  你们一定都猜得到这就是:西瓜:  
  记得我三岁的时候。一个夏天妈妈买了一个很大很大的西瓜。应为我三岁以前都没有吃过西瓜。当时我很好奇,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我就问妈妈:妈妈,这个是什么呀!:妈妈回答道:这个是西瓜,你以前没有吃过,现在妈妈就给你吃:我说:这个这么大,怎么吃呀:妈妈说:当然要把西瓜切开才能吃呀:妈妈拿起水果刀,在西瓜的中间切开,在从西瓜的左右两边切开,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妈妈拿起一个小西瓜给我吃。我以前没有吃过吗,当然先闻闻,在用舌头舔一舔,味道蛮香的吗,我使劲咬一口,问道不错,在咬一口,就没有了。我再在桌子上拿一个来吃。不到10分钟,我就吃了6个小西瓜了,嘴巴红透透的。  
  西瓜真好吃!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是什么____生活处处有幸福
       神秘小测
       我真的舍不得
       我要投稿
       『疯狂的暗恋』
       《看电视》
       my野蛮 teacher(1)—了解我的老…
       北京行之故宫游
       游杭州极地海洋公园
       小六,我的下一个家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