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西瓜皮之旅

他高兴得跳了起来,因为他已经有一个多星期没吃东西了,而现在正好有西瓜可以吃了。真是天助我也啊!小老鼠叫的。于是说着就把西瓜没有搬到家里去了。  
  到了家里小老鼠他先把西瓜分成两半。一半自己吃另一半留给自己的家人吃,大家立刻狼吞虎咽[注: 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的样子。]地吃起来,他吃完之后就把西瓜皮人到了门外。正好前面有个神气十足、得意洋洋[注: 洋洋:得意的样子。形容称心如意、沾沾自喜的样子。]的年轻小伙子走来,没看见地上的西瓜皮,就翻了个大跟斗。他慢慢爬起来摸着屁股,狠狠地把西瓜皮踢向远方。正好又有一个人走过来同样也滑了一跤,不过这次他没有踢,但也没有把西瓜皮扔向垃圾桶。就这样有许多许多人······  
  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西瓜皮来到了一个他从来没有来过的地方。有许多人都只是用目光瞟了一下它,没有一个人把他送回一个它应该去的地方。  
  终于在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一位穿着漂亮衣裳,劲戴红领巾的少先队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里的金鱼池
       读《安妮日记》有感
       春的倾诉
       风景如画的乡村
       生命的绽放
       我家的小人书
       卖口香糖的累
       一个人在家
       妈妈的眼睛
       发现诗意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吃西瓜比赛
    肚子里面“长西瓜”
    来克老鼠和他的西瓜皮
    观《铁西瓜》有感
    西瓜皮风波
    西瓜皮回来了
    西瓜
    都是西瓜皮惹的祸
    西瓜皮回来了
    都是西瓜惹的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