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里的金鱼池

我们的校园可美丽了!有巨大的榕树,有漂亮的长廊,有挺拔的青松,还有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花朵。特别引人注目[注: 注目:注视。吸引人们注意。]的是美丽的金鱼池。  
  一走进校园的大门,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宽阔的大操场,大操场后面,便是美丽的金鱼池了。  
  金鱼池边上放置着一圈五颜六色的花朵,有鸡冠花,有菊花……微风拂过,花儿便摇晃起来,像一个个正在跳舞的小仙子。金鱼池中央有一座大假山,大假山旁还立着一座小一点儿的假山。两座假山靠在一起,像一个孩子依偎着妈妈似的。假山上那绿油油的植物,仿佛为假山披上了一件绿油油的衣服,这件衣服四季常绿,好看极了。金鱼池里还养着许多可爱的小金鱼,它们大小不一,十分美丽。金鱼池里的鱼真好看啊,个个姿态万千,五颜六色: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白色的,有黑色的,还有花的;金鱼池里的金鱼真可爱啊,有时还会摇摇摆摆地游来游去,仿佛在为我们展示金鱼那奇特的舞蹈;金鱼池里的金鱼真胆小啊,只要你轻触水面,那几只小金鱼就会立即躲回洞中,像一位害羞的小女孩躲在屋里不肯出来。如果你不仔细寻找,就很难发现它们的身影。  
  我喜欢金鱼池,但我更喜欢我们的校园,校园是我们生活学习的地方,那里的一草一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安妮日记》有感
       春的倾诉
       风景如画的乡村
       生命的绽放
       我家的小人书
       卖口香糖的累
       一个人在家
       妈妈的眼睛
       发现诗意
       留不住,带不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礼盒里的秘密
    教室里的趣事
    名字里的故事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公园里放风筝
    照片里的故事
    校园的松树
    寒冬里的春天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电话里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