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吃西瓜作文

  昨天,妈妈买了个大西瓜回家,我们一起吃西瓜。大西瓜穿着翠绿色的衣裳,外表均匀的铺着深绿色的花纹,圆圆的,可爱极了。
  开始吃西瓜啦!妈妈切开了西瓜,露出了瓜囊,啊!着瓜是一个无籽瓜呀!瓜囊嫩嫩的,红红的,不时流出水来,让人看了垂涎欲滴。我迫不及待的大口吃了起来,哇!咬一口,有一股清香味儿,甜甜的,鲜红的汁水进了我的嘴巴,染红了我的嘴唇,我一边吃西瓜,一边说:“这西瓜真甜!”这时,妈妈大笑起来,原来啊,我吃成了个“大花猫”呢!
  如果你问我最爱吃什么水果,我说:“大西瓜!”

吃西瓜作文
  孩提时,我是多么天真、幼稚啊!每回想起那时的情景,我都时时不禁哑然失笑。其中有一件趣事,我至今还记忆犹新呢!
  那时我才5岁,是个胖乎乎的小女孩,对周围的事物,似懂非懂,总觉得新鲜、好奇。
  夏天的一个中午,天气特别闷热,太阳烤得地面几乎要冒烟,树上的知了叫得人意乱心烦。唉!这时能吃上块西瓜,那该多好啊!
  真是无巧不成书,瞧,心里正想着西瓜,西瓜就来了,只见隔壁的张阿姨捧着个大西瓜进了我家的门。“大姐,我送西瓜来了。”张阿姨高声道。妈妈闻声从里屋出来,惊喜道:“妹子,麻烦你啦!来来来,快快坐下。”我也在一旁高兴地嚷嚷:“噢——,有西瓜吃喽——;噢——,有西瓜吃喽——;噢——,”逗得张阿姨哈哈大笑。不一会,妈妈端出一盘切好的西瓜。我一看到那一片片鲜红鲜红的西瓜,口水就禁不住流了出来,于是抢上前去,捧起一块就啃,三口五口就啃完一块,接着,又捧起一块,又捧起一块……看着我的这副馋相,妈妈和阿姨又哈哈大笑起来。突然,阿姨停止了笑,很惊奇的盯着我说:“小胖子,你吃西瓜怎么不吐籽儿呀?”我一听愣了,抬起头,傻乎乎的望着她。阿姨一本正经的看着我,郑重其事的说:“告诉你,要是把籽儿吞到肚子里,赶明儿籽儿就会在你肚子里发芽,到时你的脑袋顶上就会长出一根瓜秧来的。”“你……你骗人!”我慌了,手不由的摸了摸脑袋。“谁骗你?不信?你问你妈好了。”我看看妈妈,妈妈使劲捂着嘴在点头。于是,我想信阿姨说的是真的,肚子也仿佛开始疼起来,我不由得心中害了怕,要是……要是……想着想着,我“哇”的哭了起来。此时,妈妈笑得前仰后合。阿姨连忙搂过我来,“小胖子,别哭啦。只要你先把眼泪擦干,今后吃东西不要大口猛吞,要细细的嚼慢慢的咽,晚上睡觉前多喝点开水,瓜秧就不会从你脑袋顶上长出来。”我擦干了眼泪,分别给阿姨和妈妈各端上一片西瓜,然后自己也端上一片西瓜,规规矩矩的坐着慢慢的吃。直到吃完了瓜,我还看见妈妈在偷偷的笑呢。
  现在,我明白了,妈妈和阿姨是和我开了个玩笑。如果再遇见张阿姨,我还要找她“算帐”呢!

吃西瓜作文
  有个胖娃娃,身穿绿花褂,果肉红彤彤,吃口甜掉牙。这是什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日落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大海
       200字作文大全
       我的哥哥作文250字
       我的小房间作文300字
       乡村生活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快乐的一天
       我的烦恼作文200字
       我的双休日作文
       运动会作文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校园里的丝瓜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观察丝瓜作文300字
    吃西瓜比赛
    我爱吃西瓜
    肚子里面“长西瓜”
    西瓜皮之旅
    来克老鼠和他的西瓜皮
    吃西餐
    吃西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