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体育课作文300字

  说起体育课,我都记不清上过多少次了。但是,在我小学的那一堂体育课才让我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难忘。
  说起体育课,我都记不清上过多少次了。但是,在我小学的那一堂体育课才让我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难忘。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立即飞奔回课室,安静地等待老师来上课。体育课谁不爱上呢?过了不久,体育老师可终于来了,老师脸带微笑,走进课室,说:“同学们,今天我们就来上一节跨栏课,怎么样……”老师二话没说,同学们就已经高声欢呼了。老师严肃地说:“肃静,下面我们就到操场去吧!”
  老师带领我们来到操场,只见操场的塑胶跑道上放着五个跨栏的栏架,肯定是60米跨栏,对我来说小意思啦!
  老师首先简洁地向我们介绍跨栏的过程,又讲解了动作的要领。接着,老师做了几次示范——首先蹲在起跑线上,准备好起跑,一声命令下,起跑,迅速跨过第一个栏架,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终点,真快啊!这一连串的精彩表演,博得同学们一阵热烈的喝彩声。
  下面轮到同学们“大显身手”的时候了了,同学们有的像一只小燕子,轻快地跨过栏架,跑到终点;有的同学跨栏的时候不小心碰跌栏架,不过自己没摔倒,还是勉强地通过了;还有的同学第一个栏架就碰跌,自己也摔一份,旁边的同学早已开怀大笑了。我真盼望自己能赶快尝尝跨栏的滋味。一个又一个同学跨过去了,终于轮到我了,可我又有些胆怯,但我又以自我坚定的信心,猛吸一口气,开跑了。当我跑到第一个栏架前,心剧烈地跳动,我提起大腿,使出全身力气,跨过了第一个栏架,真险啊!眼前是第二个栏架,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跨过去了。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轻而易举地跨过了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眼前就是终点了,我高兴地飞奔去终点,心里长生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成就感。我不由自主地欢呼大叫。虽然不算很快,但还是顺利通过了,对我来说已经是第一名了!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纷纷离开了操场。这堂体育让我真正领悟到:当生活中遇到困难,只要勇敢地去挑战它,困难就会向我们屈服。

体育课作文300字
  想起那天的体育课,我现在想起来还控制不住想笑呢!
  铃铃铃,上课了,这节是我们喜欢的体育课,所以大家马上站好了队,体育委员李彤带领我们来到了操场。我想今天是打篮球还是跳绳呢?我们跟着体育老师来到了健身器旁的空地上,只见体育老师拿起了铲子在土坑里挖起了土,我们有些莫名其妙,正当大家疑惑不解时,老师告诉我们今天要学习新的项目——跳沙坑,大家听了高兴的欢呼起来。
  先是男生跳,他们按照老师讲授的动作要领,很顺利的完成了任务。轮到我们女生了,李彤自告奋勇打头阵。只见她信心十足的走到起跑线,“预备——起跑”,她快速摆动双臂,大步往前跑,踩到起跑线的一霎那,腾空而起,太漂亮了,我们情不自禁的为她鼓起掌来,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李彤一落地,可能跳的有点高,脚踩不住了,一下子挫了出去,就在她的头马上要碰到沙子时,她的双脚变成了“z”字形,支撑住了,她的样子太搞笑了,同学们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李彤站了起来,也跟着我们笑了起来,不住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西瓜作文
       关于日落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大海
       200字作文大全
       我的哥哥作文250字
       我的小房间作文300字
       乡村生活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快乐的一天
       我的烦恼作文200字
       我的双休日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一堂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一节音乐课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我最爱上语文课作文
    一堂有趣的体育课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