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夜光城

  
  星期五早晨,我走下楼,去打饭。
  刚刚出单元门,黑漆漆的天让我惊奇——这明明是早晨,为什么天色会这么黑?环顾四周,薄薄的雾气萦绕在我的身旁,路灯还亮着,黎明的颜色淡淡的铺在了天际。
  我呼出一口气,白色的气体在升腾,到半空中便消失不见了。我慢慢向前走,感受着雾气、寒风和黎明的颜色。
  走着,走着,我闭上眼睛,寒冷的风在我脸上亲吻,从树枝上飘落下来的花降落到了我的身上。我总觉得,在雾蒙蒙的早晨,一切都那么美丽。
  我低下头,看着地面上一层雪,多么优雅,多么美丽!平坦的一层雪,静静的躺在那里。我忍不住伸出脚,轻轻地踩下一个个连贯的脚印……
  好美啊!我转过身,看看自己走过的路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留下的一串脚印,不禁感叹大自然的美丽,它所能驾驭一切,包括人类。
  突然,看着这美景,我的心中就出现了三个字——夜光城!!!为什么说是夜光呢?因为冬日的早晨,天都会带着朦胧的月色,就像是夜;淡淡的黎明,就是光。夜光城,就是冬天早晨的淄博,多么美丽,多么古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28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黄昏乡景
       暮色下的老人
       你难忘记
       科技在我心
       成长中的挫折
       昙花一现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风会记
       梦幻王国的美味佳肴
     
     游夜光城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读懂妈妈的心作文
     外婆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250字
     胜似亲人作文200字
     小雨滴作文
     踏青去作文
     放风筝大赛作文
     遥远的歌声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