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400字

在我们的童年生活之中,给我们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恐怕要数校园了。我就对我的校园十分喜爱。至今多年了,但是我对我的校园还是难以忘怀。
   还记得那年我们刚刚入学,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了校园。走进校园,我们仿佛看到了与外面不一样的景色。只见校园两旁长满了大树,与外面的喧哗相比,校园显得格外的宁静。我们好像来到了一个世外桃源一般。
   走过了学校笔直的大路,就会来到操场,只见350米的跑道围着两个篮球场,看到学长们在篮球场上任意的驰骋着,看着他们一个个意气风发的投进篮球,是那么的快乐。篮球场旁边是一排乒乓球场,在哪里也有很多人在那里打着乒乓球,只见他们拿着球拍,笑容满面的在玩着乒乓球。
   走过来操场,我终于来到了我们的教学楼。相比而已,教学楼是我们学校最庄严的地方。在教学楼脚下,看着教学楼就会发现,教学楼有一种莫名的神圣气氛。那是我们学习知识的神圣殿堂。
   终于来到了教室,只见教室里整整齐齐的放着几排桌椅,教师的前后两面都有一块很大的白板,老师们就是在这两块白板上面写下知识点,我们就是从这两块白板上面学习知识的。
   至今那么多年了,我对我们学校的一切还是那么的清晰。连我们曾经在教室里面的欢声笑语都时时刻刻的在我的脑海之中。

点评:
   作者用它的文章,将我们带进了他的校园,我们看到了他的校园的一切风景,还有那童年的快乐。不由得让大家都想起了我们自己曾经的校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8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胜似亲人作文300字
       难忘的人作文450字
       制作猫头鹰眼镜架作文
       游野生动物园作文350字
       难忘的人作文400字
       读懂妈妈的心作文
       外婆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250字
       胜似亲人作文200字
       雏鹰起飞作文
     
     无法抹去的记忆
     震动心灵的愿望
     我的朋友——小火龙
     家乡的水变了
     墨染红尘,浅诉一纸离殇
     想你,夜无眠
     我的电脑迷哥哥变了
     十五的月亮
     我们这个六(3)班
     与书之情
    我们这个六(3)班
    我们班的变化
    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我们的共产党
    我的学艺之路
    我们家的曼陀罗
    我们身边的雷锋
    我们是怎样长大的
    我们的诗中百味
    我们班的变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