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诗中百味


我们的诗中百味
啧啧!做诗集真不简单!可我们哪敢违抗“圣旨”呀!昨天,我们开始做这项有趣的活动了。
一点多,我从家里出发,与陶彦伊一起,去接另外一名“副编”刘铭睿。我们在车站里等了将近半个多钟头,这小刘啊硬是堵了半个多钟头。我们几次准备把他踢出局,却还是等到了他来。
我们推开了办公室的门,那里只有一位阿姨正在工作,陶彦伊与阿姨打了个招呼,随随便便地坐在一台没关的电脑前,查起了资料工作起来。
为这个诗集的名字,我们可是煞费脑筋,正在我们“山重水复疑无路”时,刘铭睿一句话便解决了难题:要不……就叫‘诗中百味’吧!看着我们,他又立马说:“好吧我不说了……”话音还没落地,我略微斟酌了一下,笑着说:“嗯!不错!这名字真的不错!听了我的话,陶彦伊便打上了诗中百味几个大字。我们在诗海中寻找着,一首又一首美妙的诗涌进了我们的诗集,春夏秋冬,美丽的四季,让我们的诗集丰富起来,诗集像一个大怪兽,怎么吃都吃不饱。
渐渐的,时间流动得快了,天色也不早了,我们打出诗集,心中被喜悦塞得满满的。仔细一看,我们把注解,诗人来历和意思都打了上去,虽然小队有的人没来,但我们也没有大多的遗憾。
让我们在诗海中倘佯吧,共同体会诗的美;让我们在诗海中倘佯吧,共同寻找诗蕴藏的宝藏;让我们一起,共同喜欢上古人留下的礼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1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坚持
       为什么你们不教我
       过去过不去的都会过去
       给予的幸福
       雨中的思考
       丢失的人性
       享受自习课
       父母的爱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微山湖的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手拉手活动作文
     我成了奶奶的好帮手作文
     骑三轮车作文
     我们的诗中百味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我们班的变化
    我们的校园作文
    我们是第一名作文
    我们秋游吧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作文
    我们家的植物作文
    运动会!我们来了!
    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赵老师
    我们这个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