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共产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句铿锵有力的话概括了共产党党员既伟大又可敬的气质,却永远不能概括共产党党员的光荣事迹和精神,这是永远不能了了几句就能说的出的。  
  中国共产党是1921年创立的。党是可敬的。当年腐败的朝政使中国土地变得“四分五裂”,外国人们在我们的“地皮”上撕了一道道缝子,并设了外国租界地,只允许外国人入内,有的公园牌上竟不可思议地写了“中国人和狗不得入内”,真是欺人太甚!这不是侮辱我们吗?而政府却没有办法保护本国的子民,在这种艰苦的处境下涌现出了一部分精英—陈独秀、李达、毛泽东等人,这些人创建了中国共产党。“七七事变”是中国抗日民族解放战争的开始。侵略者是多么残忍呀!犹如一个个“魔鬼”,我敬佩他们竟然与“魔鬼”进行斗争。  
  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有多少活生生的热血男儿在战火中英勇献身,用自己的生命捍卫了自己国家的尊严。比如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杨靖宇、赵一曼,为建立新中国英勇献身的方志敏、董存瑞,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黄继光、邱少云,还有“有志不在年高”的少年英雄王二小、雨来中国共产党是热爱和平,不爱战争的,他本着这样一个光荣而优秀的道理那就是:不希望子弹穿过自己的胸膛,也不要将子弹射进别人的胸膛。“  
  中国共产党是辛苦的,在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日子里,天上有敌机侦察、轰炸,地面有几十万敌军围追堵截,红军一路上遭遇到说不尽的艰难困苦,但是红军的指挥员和战斗员表现出惊人的智慧和毅力。有些共产党员不顾妻子及儿女的牵挂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奸细的出卖下,及“虎狼“般的敌人的拷问下没有出卖他们自己的灵魂,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及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激励着亿万中国人。敌人又用刑具:老虎凳、辣椒水、残忍地将竹签钉进十指,更有些人则在铡刀下、罪恶的子弹中丧失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这种“怕死不做共产党”的精神,令我敬佩。  
  虽然罪恶的战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3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瞧!初二的那个“她”
       齿轮的妙用
       我的启蒙英语老师
       
       有趣的尝瓜会
       一件令人生气的事
       一件令我深思的事
       漫漫冬日感动与我同在
       祝梦成真
       感动无处不在
     
     守空
     冷,很冷,超级冷
     金秋山城菊飘香
     我最喜欢的东西
     岁月如歌
     说走就走
     保卫家园之血战到底
     我是一只小猫咪
     我最爱去的地方
     秋千。朋友
    我们家的曼陀罗
    我们身边的雷锋
    我们是怎样长大的
    我们的诗中百味
    我们班的变化
    我们的校园作文
    我们是第一名作文
    我们秋游吧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作文
    我们家的植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