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在我的成长经历中,有无数的事情,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但是有一件事,使我一生难忘。
   记得那是新年的第一天,我们全家沉浸在欢乐之中,我们去超市购物,去服装店买新衣服,忙的不亦乐乎。晚上我们包饺子吃,全家其乐融融。我和哥哥忘乎所以,在沙发上又大又闹,突然“当”的一声,爸爸心爱的茶壶摔碎了。我们大惊失色,顿时鸦雀无声,爸爸妈妈也惊呆了,然后我嘤嘤哭了起来。停了一会儿,爸爸安慰我说:“今天是新年,坏了就坏了,岁岁(碎碎)平安。”我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这件事过去了快一个月了,我还忘不了。那天爸爸没有批评我,我很不舒服,因为我知道我错了。我一定以后不再发生这样的事。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这一天是过年,我怀着满怀的心情在家等着我弟弟来。
   终于我等到了,他一到我家就叫我去买鞭炮。过了一会儿,我拿了一大捆鞭炮,我说着可以让我们放到明天了吧。然后我们就一个接一个的放。
   我们放了一会儿,累了,我们去买了一些饮料。喝完了,就去玩电脑游戏。我们玩了:qq飞车。地下城与勇士。新飞飞……等。
   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晚上,我们一吃晚饭就去洗澡,我们在水中嬉戏。我们洗完澡就去放烟花。“哇,好漂亮啊!”姐姐惊叫道。我自豪的说“我的眼光真不错,买到这么好的烟花。”“却,你的眼光还很好,也不羞。”我办了个鬼脸。
   过年真美好啊!我最喜欢过年了。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在川益小学上学时,有一次搞活动,我表演了相声,至今很难忘。
   星期五下午,我们班的教室挂满了气球,热闹极了,我们把椅子和桌子都搬到了教室边,坐在椅子上。老师来了,我们开始表演起节目。第一个节目是“我们要做个好孩子”,几个同学扮演小孩子,一个扮演老爷爷,几个小孩子把老爷爷扶上了车。第二个节目是“环境大保”,几个同学半扮演小孩,一个扮演老师,老师看见小孩子在草坪上玩,老师就给他们讲了要保护环境,几个小孩改正了,不在草坪上玩。第三个节目是我和翟超表演的相声“过年”,我讲一句,他讲一句,我们还做动作呢!我们俩讲得很有劲,讲完了,老师同学们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掌声,它使我有信心讲下去。
   这一次活动,我确实非常难忘,它使我懂得了只要有信心就会成功。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我经历过许多事情,但最令我难忘的是体育课学习后滚翻的一件事。
   这件事发生在上学期的一节体育课上。体育课上,老师叫我们翻个后滚翻,许多同学都翻过去了,只有我试了几次都失败了。我练了几次,可还是没有成功。回到家里,我试着又翻了几遍,还是失败了。着急的我有点想哭了,妈妈见了说:“做什么事都要相信自己,别人能做到的事情,自己肯定也不会失败,或许还能比别人做得更好呢!”妈妈的话给了我极大的鼓舞,带着这个鼓励我又翻了无数次,慢慢地,我不断纠正动作,最后,汗流满面的我终于获得了成功!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相信自己,这样才能取得成功。从那以后,每当我遇到困难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8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赏菊作文200字
       妈妈生病了作文
       真的看见了木耳作文
       复习的日子作文150字
       无法抹去的记忆
       震动心灵的愿望
       我的朋友——小火龙
       家乡的水变了
       墨染红尘,浅诉一纸离殇
       想你,夜无眠
     
     那枝钢笔
     爸爸上过的大学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250字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
     制作猫头鹰眼镜架作文
     游野生动物园作文350字
     难忘的人作文400字
     一波三折采草莓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件事500字
    难忘的人作文450字
    难忘的人作文400字
    我喜欢的一件衣服作文
    记忆中的一团“白影”
    难忘贵门之行
    难忘,那一刻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