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那枝钢笔

  
  那枝钢笔
  我有一支心爱的钢笔,是爸爸答应我的在我生日的时候送给我,这只钢笔是唯一的一枝钢笔,它对我意义十分重要,因此我十分地爱惜它,从不让任何人碰它。
  班里有很多同学的笔被偷了。我很害怕我的钢笔也被偷,上课第一时间就是看钢笔是不是在那儿。很幸运它一直没有被偷。偷笔的赋被抓出来了,老师当从批评了他,他写一份检讨忆书,当着全簇同学承认了错误,可是全班同学不再理他,把他一个人独立了。他经常主动跟同学们讨论,当同学们都避着他,暗里说:小时候就偷东西 专注写作 作文人,长大后肯定是强盗。
  一天中午,我吃完饭后,来到教室。像往常一样我打开文具盒,发现钢笔不见了,我心急如焚,着急得不得了。可是我翻遍了抽屉,也没有找到。我又问旁边的同学,都说没有看见。就当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一位同学说:可能是‘贼’偷了。
  我马上去找他,那个‘贼’看见我主动来找他说话,很高兴,还问我有什么事,我毫不客气就跟他说:“是不是你偷了我的钢笔?是不是你偷的,快还给我,要不然我就告诉老师。”
  “你干什么”他回道,“我又没拿你的,你凭什么指责我?”“不用狡辩,肯定是你偷的,没错是,别的同学也这么说。”我忽然记起了一个疑点,下课我把钢笔放入文具盒,突然一个同学跑一箭双雕我的位子上玩,我就回家吃饭,这一记起来,找到了那位同学在他的抽屉找到了我心爱的钢笔,我并跟我错怪的那位同学承认了错误,并且他成为了一个好朋友,他说:“有朋友真好,得学会去珍惜。”
  现在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了,直今也不能忘记,我的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9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大梅沙
       她也很重要
       我心目中的世外桃源
       生命之树铁树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勇敢点再勇敢点
       和春天玩耍的小燕子
       读《香草不是笨小孩》有感
       赞美梅花
       我的阅读故事
     
     那枝钢笔
     爸爸上过的大学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250字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
     制作猫头鹰眼镜架作文
     游野生动物园作文350字
     难忘的人作文400字
     一波三折采草莓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