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童话故事作文250字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故事的一开始的主角便是自己,而身边的人就是配角。你我他便上演了一部既平凡又精美的戏剧。故事永远都没有结局。
   每个人都在不断的上车和下车。有的人过的匆匆忙忙,有的人度日如年,有的人得过且过。每个人错过了这搬车,有的会选择默默的等待下一搬,有的会报怨一番。每个人总有得有失,有的人懂的珍惜有的人了解错过。有的人懂得把握机会,有的人让它流走。有的人寻找机会,有的人只会坐以等待。许多东西往往错过了,还会在来,但也有许多东西不是失去就还会在来的!~人们总会根据自己的意愿和感觉选择想要的,丢弃不喜欢的。

童话故事作文250字_打篮球的故事
   世界上有许多快乐的事,虽然很多事都忘了,但那件事在我心中的烙印还没有消失。
   一次,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去打篮球,到了我们开始投球,我和爸爸说:“爸爸我们来打一场球赛吧。”爸爸说:“好哇。”虽然我表面上那么说,但心里却想着我一定会超越爸爸的。就这样,激烈的战争开始了,首先有我发球,但是我没进,爸爸跑了三步投了篮,居然进了,我心想一定是我太大意了。就这样我们连续投了十多个球爸爸全进了,我只好请教他,“拜他为师,”爸爸教我一些技巧,日积月累这回我投篮越来越好了。

童话故事作文250字_小老鼠的故事
   有一天,天气晴朗,小老鼠来到河边,看见了小红在划船,它心想:如果我也有一艘船就好了。它走呀走,看见人们吃完的西瓜,剩下的西瓜皮就像一艘小船,它灵机一动,小老鼠笑着说:“哈哈,我也有小船了。”小老鼠先找来了两支树枝,它再把西瓜皮放到河边,它拿起树枝,马上跳上西瓜船了。小老鼠划呀划,过了一会儿觉得饿了,它吃掉了一些西瓜皮,又想再吃的时候,小鸟飞来了说:“你不要再吃了,你再吃的话西瓜船就会沉下去了,你要吃东西的话就上岸吃吧!”小老鼠听了很害怕,就不再吃西瓜皮了,然后就划上岸找东西吃去了。

童话故事作文250字_海伦.凯勒的故事
   海伦。凯勒是闻名中外的女作家。在她小时候,得了猩红热,导致双目失明,双耳失聪。他的爸爸妈妈给她请了一位老师,教她认字、说话。一次,老师在她的手掌心里写了一个“水”字,又走到喷泉跟前,让她感受水,就这样海伦。凯勒学会了第一个字。经过很多年的刻苦努力,海伦。凯勒终于成功了。
   读了这个故事我很震撼,想一想,如果你也看不到多彩的世界,听不到美妙的声音,你又会怎样?海伦。凯勒的成功是多么的艰难啊!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天才就是无止境刻苦勤奋学习的能力,只要肯花功夫,一切都是可能的。

童话故事作文250字_一天的故事
   清晨,我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向学校。天刚蒙蒙亮,皎洁的月光散发出了它平时没有的魅力。
   天边,我看到一抹霞光——那是太阳的“启明星”。我离霞光越来越近,发现了,我追寻的霞光变成了只是的宝库——学校。我走上前去,在天空上寻找这那轮明月,可是,它不见了,留给天空和人类的,是一天的遐想,一天的故事。霞光也渐渐消失,太阳露出了甜蜜的笑容。校门开了,同学们一拥而进,大家也许不会注意,那曾经皎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8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赏菊作文200字
       妈妈生病了作文
       真的看见了木耳作文
       复习的日子作文150字
       无法抹去的记忆
       震动心灵的愿望
       我的朋友——小火龙
       家乡的水变了
       墨染红尘,浅诉一纸离殇
     
     那枝钢笔
     爸爸上过的大学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250字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
     制作猫头鹰眼镜架作文
     游野生动物园作文350字
     难忘的人作文400字
     一波三折采草莓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成长故事作文500字
    成长故事作文450字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250字
    成长故事作文200字
    成长故事作文100字
    我最喜欢的故事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