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句鼓励的话语

  人的一生坎坎坷坷,总会遇到挫折,尤其实失败的考验;在失败面前,你是选择放弃还是继续坚持呢?是啊!心灵遭受伤害,总会失望和悲痛,但是!我们要相信失败为成功之母,即使是再大的困难我们也必须坚持!  
  记得那一次,跟同学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了一件不知有多么漂亮的衣服!回到家后,我哭着喊着要买那件衣服,您却想也不想的大声嚷嚷道;"好呀!前五!”“什……什么前五啊!”“不要装了,老规矩,考入班上前五名。”哎!对我来说考前五名那可真是难啊难啊,考个前十名就够了吧!现在让我考前五,这不是在难为我吗!整天想着那件衣服,根本就没有好好复习!奶奶看见了便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你那件事我已经知道了,奶奶这大把年纪了,没啥文化,但也相信坚持就是力量,要相信自己你能行!”是啊!相信自己我能行!  
  自从这天开始我好好复习,废寝忘食。终于,迎来了期末考试,“唰唰唰”,拿这笔我就开始写。该发通知书那天了,我紧张的来到学校。拿着那张通知书我高兴的来到妈妈旁边说:“你亲爱的女儿为你增光了!”“第五名,走,去买。”妈妈高兴的说!  
  是啊!相信自己,如果自己都没信心,那别人又怎能相信你呢!  
  --------------------------------------------------------------------------------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3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一天
       大自然,你真神秘莫测
       零花钱的恶作剧
       “容光焕发”的校园
       “难、难、难,捉蟑螂!
       偏偏喜欢你
       点然一缕情愫,只为孤寂的等待
       和外星人聊聊天
       婷,你还好吗?
       平凡的我
     
     一句鼓励的话语
     有趣的一天
     大自然,你真神秘莫测
     零花钱的恶作剧
     “容光焕发”的校园
     “难、难、难,捉蟑螂!
     偏偏喜欢你
     点然一缕情愫,只为孤寂的等待
     和外星人聊聊天
     婷,你还好吗?
    一句名言的启示
    让我怦然心动的一句话
    一句批评的话的作文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一句话作文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
    给我鼓励的爸爸
    一句话改变了我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一句话,伤透了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