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婷,你还好吗?

亲爱的婷:  
  你好吗?静穆的夜空,皓月当空,一切都仿佛静止不动。也许只有这样我才能抛开所有的烦恼,静下心来,轻轻的拿出纸张和笔,好让月光把我的思念带到你身边……  
  还记得吗?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那是一片静谧的草地。以前,我们常常逃课来到这草地,躺着,看着,倾吐着各自心中不愉快的事……可如今,只有我孤独的坐在那儿,旁边的你早已不见。那原本该旺盛的彼岸花似乎因为你的不辞而别变得凋零。  
  看着你那毫无血色的脸庞,回想起以前你那胖嘟嘟、红润的脸,泪水不禁滑落脸颊。我们再见的前几天,你还是蹦蹦跳跳的,现在却摆脱命运的束缚离我们而去。听阿姨所言,你是因为嘴馋禁不住诱惑而吃了自己一辈子都不该碰的东西。婷,你难道不懂吗?你这一辈子是不能碰这些东西的,你为什么这么不听话呢?  
  我多么的希望,此时此刻你就在我身边,跟我拌嘴、跟我撒娇、跟我说说你心事……然而,这一切都是梦!记得上一次见面,你和我坐在草地上。你偏过头来 :“音,假如有一天我不在你身边,你会永远记得我这个朋友吗?”“不会!”我故意拉长声音。看着你那失落的样子,“因为,你会永远永远在我身边,难道不是吗?”语毕,你对我轻轻的一笑,完全没注意到你那股失落、忧伤的眼神。素不知,那一别竟成了永别……  
  婷,我想你了!你在天国还好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3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凡的我
       父亲永远的山
       那深厚的目光
       我最欣赏你
       我最欣赏黎明时的阳光
       心里那块冰
       悠远的家园
       打开心扉风雨依然
       改变自己
       我最欣赏那一张笑脸
     
     一句鼓励的话语
     有趣的一天
     大自然,你真神秘莫测
     零花钱的恶作剧
     “容光焕发”的校园
     “难、难、难,捉蟑螂!
     偏偏喜欢你
     点然一缕情愫,只为孤寂的等待
     和外星人聊聊天
     婷,你还好吗?
    大自然,你真神秘莫测
    春天,你真美啊
    小蝌蚪,你快快长大呀!
    也许,你赢了
    灰原哀,你也是天使
    聆听,你的故事
    诸葛亮,你真了不起
    体育,你就是乐趣
    奶奶,你真了不起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